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场专访】永恒力彭洪发:百年成就经典,专业铸造传奇

2019-06-22 16:39 性质:转载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日,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完美落幕,在展会期间,智造联盟专访小分队对一些品牌负责人进行了独家专访,来了解他们所在品牌的最新动态...


 6月2日,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完美落幕,在展会期间,智造联盟专访小分队对一些品牌负责人进行了独家专访,来了解他们所在品牌的最新动态,这期与大家见面的嘉宾是永恒力叉车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总经理彭洪发先生。

永恒力叉车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彭洪发

  记者:彭总你好,可以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我们永恒力这个品牌吗?

  【彭总】永恒力是德国一个著名的家族企业,成立于1953年,是全球非常有名的仓储物流设备生产研发企业,从1953年至今,永恒力一直专注于电动叉车这个领域的研发,在这66年里面,我们服务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的客户,目前在全球我们设立了42家直接管辖的分公司机构,有六、七十个国家通过我们的代理渠道在销售我们的产品。在2007年,永恒力在中国设立了自己的直销机构,2013年,我们在中国上海设立了海外第一家工厂,服务于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客户。多年来,我们在物流和仓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希望今天能借这个机会,把我们的产品分享给我们本地的客户。

  【主持人】这一次佛山陶瓷装备材料展,你们主要呈现的是哪一些产品呢?

  【彭总】这一次我们参与这个佛山陶瓷装备材料展的话,主要有三款重要产品,第一款,我们叫做平衡重,电动平衡重;第二个就是我们的前移式叉车;第三款就是窄向道叉车,三款产品都是我们专门为陶瓷和卫浴行业的客户进行精心挑选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我们的陶瓷卫浴面临着用车量大的问题,现在大家都用油车,耗油很大,而且我们的土地储备有限,我们该怎样去利用空间,这都是我们陶瓷领域的企业家所关注的,所以我们在这个方面精心挑选了这三款产品。

  【主持人】永恒力的产品与其他品牌对比,有哪些优势呢?

  【彭总】永恒力66年来,都是在做电动叉车,我们是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电动叉车领域的研发和生产者。我们积累了电动叉车所有的相关技术储备,这是第一个优势;第二个就是我们所有叉车的核心部件、控制、机械部分、传动部分都来源于我们自己的研发,没有任何的外购,这是永恒力技术的体现;第三个就是我们的历史经验,我们对各行各业的客户的了解都非常深入,这些方面的优势都能给我们的企业带来一些帮助。

  【主持人】在近几年,我们会发现很大一批的陶瓷人,他们会前往意大利去观展。在这样的一个前提下,我们现在在中国、在佛山举办了这样的一个装备材料展,你觉得对于我们的装备行业来说,有着怎样的一个积极推动作用呢?

  【彭总】在过去的四十年改革开放中,我们的装备水平一步步在往上提升,这是有目共睹的。佛山,是中国非常著名的陶瓷之乡,以前我们可能都是靠外面的技术来帮助自己提升,但今天,我相信我们有这个实力可以输出我们的技术和标准。我是第一次参展佛山陶瓷装备材料展,今天我去逛了一下各个展馆,发现了很多外国的面孔,然后我们也发现我们的展会上有非常多的外国朋友来咨询,有意大利、韩国印度、孟加拉等国家的朋友都过来参观咨询,说明我们这个设备的吸引力是非常非常的强,我相信随着时间的发展,会有更多更多的人走过来向我们学习,我们也当然希望借着这个会展,可以提升市场对我们的一个认知。

  【主持人】参加我们这一次的展会,对于我们永恒力来说,它有着怎样的一个意义呢?

  【彭总】这是永恒力在广东第一次走出传统的物流展,向专业设备这边靠拢,这是我们的一个尝试。今天这么一天下来,已经有点超出我的期望。第一个就是刚才我说的,它的国际化程度已经超出我的期望值,我一直以为就只会有一些本地的企业参加;第二个就是有很多很多的陶瓷人对于这种高端设备的需求,他们的需求非常强烈,很多的企业领导、企业负责人都到我们的展台上面来咨询,他们提出了各式各样的问题,这让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个生机勃勃的市场,这说明了我们的陶瓷企业正在经历着更新换代,向更高的层次去发展,所以我觉得这些方面都是超出了我的期望值,我希望以后这个佛山陶瓷装备材料展它能够更进一步。


  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在欧洲,永恒力是排名第一的仓储设备供应商。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
  目前,全球性物流配送的趋势正日益增强:企业对物流搬运的灵活性与适应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因此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的、全面的解决方案很快替代了传统的搬运方式。针对这一趋势,在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持下,永恒力很快推出了现代的、全面的产品系列。
  永恒力集团在全球拥有四个生产工厂:位于汉堡城市绿化带的Norderstedt 工厂;汉堡附近的 Lüneburg工厂;Moosburg工厂以及在中国上海的青浦工厂。
  在德国,永恒力的 17 个销售服务中心与分支机构组成了公司的直销网络。在全世界的其他31 个国家,永恒力都拥有自己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在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则拥有通畅的经销商网络。仅仅在欧洲,从冰岛到土耳其,从芬兰到葡萄牙我们就拥有超过 100 个分支机构。
  永恒力拥有一个紧密的售后服务网络: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保证了永恒力叉车的高品质以及高利用率。
  两个备件物流中心提供夜间的备件运送,也就是说,从Norderstedt 市出发的零件,可以保证在夜间到达整个德国,丹麦以及比荷卢经济联盟的国家;从奥芬堡附近的 Lahr 寄出的零件,可以保证在夜间送达法国、奥地利、瑞士以及意大利。
  永恒力发展出“关注客户的成功”的品牌定位,公司付出勇气,着眼于未来,将所有的品牌集中归并为单一品牌“ Jungheinrich ”,并且建立了高效的直销渠道,为这一重新定位铺平了道路。
  为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公司深化了这一品牌的含义,并且调整了所有的广告设计的方向。所有这些努力都只有一个目标,让客户相信:永恒力,很得力!
  2004年7月,永恒力集团在中国建立了其直销公司-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于上海,目前已在北京、天津、青岛、上海、苏州、杭州、武汉、广州、福州及深圳建立分公司,并将在今后逐步完善覆盖全国的直销体系。公司将利用集团在欧洲的成功经验提供适合中国市场的物流及物料搬运设备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