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创建叉车行业新平台 打造叉车行业新亮点——湖北叉车从业者大会暨湖北人叉车行业协会成立仪式侧记

2019-06-22 10:58 性质:转载 作者:祝恒斌 来源:祝恒斌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世界正处于前所未有之大变局,全球经济出现整体下行,叉车行业遭遇黑色五月的形势下,占中国叉车从业者接近一半比例的湖北叉车人毅然决然于2019年6月18日在...

在世界正处于前所未有之大变局,全球经济出现整体下行,叉车行业遭遇黑色五月的形势下,占中国叉车从业者接近一半比例的湖北叉车人毅然决然于2019年6月18日在广州新塘万子豪程大酒店隆重召开了《湖北叉车从业者大会暨湖北人叉车行业协会成立仪式》。

“最是人间六月天,好山好水共荷眠”,在这莲花盛开的季节,湖北叉车人从全国各地凭着一份对家乡人亲情的吸引和对叉车行业的热爱来到花城广州新塘,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叙荆楚老乡情,探索行业发展路。一种叉车从业者特有的无形吸引力让大家纷纷从机场赶来,从高铁站赶来,自己开车赶来,大家都是放下手中的生意来到这里共叙荆楚情,探索行业发展路。各路大军以饱满的热情燃烧着整个会场,让《湖北叉车从业者大会暨湖北人叉车行业协会成立仪式》激情四射,风光无限!偌大的羊城因为他们的到来而熠熠生辉,感谢他们的参与,因为他们的积极参与,让湖北叉车人奋斗的路上不再孤单!

此次大会分两个章节,第一章节主要由湖北人叉车行业协会筹备委员会的主要成员做主题分享,他们分别是广东思恩辉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叉车同业联盟联合创始人、“升辉”电动叉车品牌创始人、湖北人叉车行业协会第一届副会长毛继华先生关于《租赁成功模式分享》。

广州煌力叉车有限公司、广州楚荆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三元动力品牌创始人、湖北人叉车行业协会发起人、湖北人叉车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宋三元先生关于叉车与物流成功对接的分享《深挖客户价值,铸造业务护城河》,宋总代表湖北人叉车行业协会第一届筹备委员会在大会致辞中说道:很多行业人士都说,2019年可能是过去十年里最差的一年,但却是未来10年里最好的一年,在严峻的社会经济大环境下,仍然能让我们看到希望的就是,只要各位同行抱团发展,同舟共济,必定会让我们这个行业持续蓬勃地发展,这也是我们隆重集会,成立湖北人叉车行业协会的愿景所在。

玛西尔集团叉车事业部总经理、安徽玛西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合派”品牌创始人、湖北人叉车行业协会第一届副会长舒文先生关于湖北叉车人《共建、共享、共赢》的分享。

湖北叉车人的85后创业者,“旺商”品牌创始人、仓储设备新零售探索者、广州旺商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湖北人叉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文牒先生的独特视角《重资产行业&新零售落地执行方案》。

深圳市诺力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人叉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潘先生关于《电商平台运营方案探析》。

湖北叉车人中的两位80后创业者对叉车新零售及电商成功模式的分享是本次大会的亮点,他们同时也承载了湖北人叉车行业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的重要使命:打造叉车行业新亮点《叉车新零售电商平台》。

湖北叉车人中的巾帼英雄、东莞华垦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亚娟女士关于《平衡重叉车行业经验分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AGV与输送系统:哪一种更适合你的需求?
    在制造业和仓储物流中,高效的物料搬运和运输方式是成功的关键。两种流行的搬运解决方案—自动导向车辆(AGV)和输送系统—各有优缺点。但是如何确定哪一种更适合你的需求呢?本文中两行业顶级内部...

    2023-09-14 09:24

  • VDMA专家:全球经济疲软给工厂带来压力
    在全球化日益加速的今天,任何一次经济波动都可能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其中机械和制造工程作为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自然也不能幸免。全球经济的不稳定性已经对各个行业带来了诸多挑战,而机械和制...

    2023-09-14 09:07

  • 逾半个世纪的RFID 技术以及在内部物流中的应用
    射频识别(RFID)是一种科技,它通过无线电波在物体、人或动物之间进行数据传输和识别。从最初的军事应用,如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朋友或敌人”识别系统,到今天广泛用于商业、医疗、交通、零售...

    2023-09-14 09:04

  • 工业机器人中最常用的机械臂有哪些?
    如今,机器人化的出现已成为工业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工业中机械臂的自动化使企业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提高员工的安全并提高效率,消除某些危险任务的人为干预。什么是工业机器人手臂?工业...

    2023-09-13 09:25

  • 本周工业车辆行业热点回顾(2023.9.3-9.9)
    借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感恩每一位用匠心守望、教书育人、初心不改的老师,是他们在三尺讲台上传授着人类的文明,成为我们成长的引路人。欢迎大家一起关注...

    2023-09-11 10:01

  • 仓库自动化的未来和趋势在哪儿?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和消费者对即时配送的期望增加,仓库和物流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越来越多的仓库正在向自动化转型。那么,仓库自动化的未来又在哪里呢?本文将...

    2023-09-11 09:39

  • 为什么说会有更多机器人出现在您附近的仓库?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和全球供应链的不断演变,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在仓库和物流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这不仅改变了业界的工作模式,还为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效率和经济效益。然而,这样的变革也带来了...

    2023-09-11 09:34

  • 如何计算仓库自动化的投资回报率?
    自动化仓库的投资回报率(ROI,Return on Investment)是一个财务指标,用于评估在自动化仓库技术和解决方案上的投资是否值得,并预测这些投资在多长时间内能带来多少经济效益。这个指标有助于公...

    2023-09-11 09:20

  • 无人驾驶车辆如何协助应对气候变化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问题的加剧,找到有效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已经变得越来越紧迫。从碳排放到森林砍伐,人类活动对地球环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这样的背景下,各种创新技术应运而生,意图减轻或逆转...

    2023-09-11 08:54

  • 科普:什么是工业自动化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3)
    什么是分布式控制系统?自动化金字塔DCS 是 Distributed Control System(分布式控制系统)的缩写,是一种由五个层次组成的自动化系统。它被称为 "自动化金字塔",从最底层的第 1 级到顶层...

    2023-09-08 09:5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