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兴富资本加盟 柯金如虎添翼

2019-06-20 10:0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18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兴富资本投资柯金股份签约仪式在合肥白金汉爵酒店圆满完成,双方签约代表握手言欢,共同描绘美好...

  2019年6月18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兴富资本投资柯金股份签约仪式在合肥白金汉爵酒店圆满完成,双方签约代表握手言欢,共同描绘美好的未来前程。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公司以视觉导航、激光导航研发为核心,专注于自主研发激光导航AGV及物流仓储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AGV物流解決方案。柯金股份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成就,生产出数十种性能稳定、功能优越的AGV产品,服务于汽车、新能源、军工、医药、冷链、电商、电力、建材等众多行业领域。特别是在2017年柯金股份与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之后,借助于佛朗斯股份在中国物流设备共享行业的强大实力和领导者地位,为柯金股份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广的发展前景,目前,柯金股份已经成为了国内叉车AGV领域的佼佼者。

  代表柯金股份签约的侯泽宽先生在致辞中谈到,资本与企业就好比一对情侣,双方通过一段时间的相知、相识、相恋,最后终于共同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资本可以通过企业的发展来获得增值,企业也可以借助资本的力量来实现快速地发展,此次获得的融资主要是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及渠道拓展方面,柯金股份必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在叉车AGV领域精耕细作,专注于推广叉车无人化在各行各业的实际应用,为早日实现中国的2025和智能制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兴富资本董事长王廷富先生在讲话中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兴富资本的概况,兴富资本(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新型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自2015年5月成立以来,秉持“融资”与“融智”并重的理念,将股权投资与新型投行服务有机融合,致力于成为中国创业家的最好伙伴和最佳推手。兴富资本的管理团队具备深厚的股权投资、投资银行和公司运营背景,专注于发掘并助力中国新兴产业的细分行业优秀企业成为“隐形行业冠军”。王廷富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柯金股份是国内叉车AGV行业领先企业,兴富资本看好柯金股份的发展前景,愿意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据相关机构数据统计,2018年中国激光叉车AGV销量突破1500台,市场规模超9亿元,叉车AGV是AGV行业增速较快、市场关注度较高的细分领域,2019年有望继续保持45%的增长速度。无人叉车在无人搬运领域是通用性最高的,因为它替代的是人工叉车的市场,而人工叉车基本上在各个制造领域都有应用。所以叉车AGV市场潜力其实很大,而且它能够最大限度的实现工厂的无人搬运。虽然叉车AGV的市场空间很大,但是现在的新进入者也越来越多,同质化竞争不可避免,如何保持自身的差异性也成为柯金需要思考的问题。特别是随着5G网络的逐步推广,企业面临的挑战必然会越来越大,同时,机会也越来越多。柯金股份经过多年的实践,在多行业领域的众多项目实施过程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这是柯金的优势,而在此基础上,柯金也正在不停寻求技术上的突破和创新,此次兴富资本的加盟,更是让柯金股份如虎添翼,再上一层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