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继荣获国家级大奖后,张天任又获得一个行业大奖

2019-06-20 07:0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天任继世界环境日荣获国家级大奖后,又获得一个行业大奖。6月16日,2019再生资源产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峰会暨中...

  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天任继世界环境日荣获国家级大奖后,又获得一个行业大奖。6月16日,2019再生资源产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峰会暨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十周年年会在北京举行,500多位各界精英人士共聚一堂,畅谈行业发展趋势。会上,表彰了一批创新引领实现产业绿色发展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天任凭借在技术创新中的丰硕成果,获得“联盟十周年创新企业家奖”殊荣。

图片来源:资源再生杂志社官方微信

  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联盟专家委名誉主任中国工程院黄崇祺院士、金涌院士、钱易院士、孙传尧院士,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沈保根,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发展再生资源产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应对气候变化、保障生态安全的重要途径,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

  张天任作为中国新能源电池领军企业天能集团的创始人和掌舵人,创新驱动带领产业与企业转型升级,探索出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

  同时,张天任还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在七年赴京履职全国人大代表期间,张天任提出了如构建绿色增长评价体系、打造绿色出行体系、用“绿色智造”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沪湖绿色智造廊道建设等高质量绿色发展方面的建议和议案,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国家相关部委的积极回应。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执委、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天任多年来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绿色制造等方面做出了许多突出贡献。本届大会,张天任获得“创新企业家奖”殊荣,是对天能在再生资源产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鞭策和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