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2019-06-19 16:08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叉车集团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1日下午,叉车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在研发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6月11日下午,叉车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在研发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锦斌书记在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崇信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主持会议。

  张德进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具体安排上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工作,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坚强政治保障。对强化公司党的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起着至关重要作用。

  张德进强调,要坚持以党中央确定的目标要求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开展好公司主题教育。一要把牢总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要把牢目标任务,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三要把牢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许崇信在讲话中指出,省属企业在我省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是全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对集团公司多年来在党建与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杨安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奋力拼搏,不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对各级党组织及相关部门作出了明确要求。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公司高管以上领导、在肥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党群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外地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视频参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