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技术 > 正文

防爆电动叉车行走电动机出现问题怎么办?

2019-06-18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瑞朗特 来源:瑞朗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防爆电动叉车使用中,应特别注意行走电动机运转情况,如遇下列情况,应根据故障原因及时排除:防爆电动叉车不能起动。可能是熔断器烧断...

  防爆电动叉车使用中,应特别注意行走电动机运转情况,如遇下列情况,应根据故障原因及时排除:防爆电动叉车不能起动。可能是熔断器烧断、控制线路不通、电动机绕组有严重短路或断路、换向片之间短路、电刷接触不良、负载过重或轴承等机械损坏所致。

  1、防爆电动叉车转速不正

  常可能是绕组短路或断路、电刷位置不正并过载、轴承损坏、电源电压太低等原因所致。

  2、电动叉车电刷发生火花

  可能是电刷接触不良、换向器表面高低不平、电刷位置不正、表面不洁、换向片短路或电动机绕组短路等原因造成。

  3、防爆动叉车产生高温

  可能由于过载、轴承及油封太紧、损坏或润滑不良,轴芯不正、电枢及磁极相摩擦、绕组短路、电刷压力过大、位置不正、整流不良等原因造成。

  4、防爆电动叉车有杂音

  主要是轴承损坏、换向器表面不平、电刷振动或摩擦等原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