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沙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成立

2019-06-13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湖南日报6月11日讯(记者 李治)长沙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今天宣告成立,三一集团、中联重科、铁建重工和山河智能等本土工程机械行业...

    湖南日报6月11日讯(记者 李治)长沙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今天宣告成立,三一集团、中联重科、铁建重工和山河智能等本土工程机械行业巨子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长沙是我国唯一拥有4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的城市,工程机械产值约占全国总量23%、占全球总量7.2%,产品覆盖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长沙工程机械产业实现产值超过1600亿元,同比增长8%左右。长沙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的成立是长沙市工程机械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实际需要,为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提供了重要抓手。

    长沙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由湖南大学、三一集团、中联重科、铁建重工、山河智能和长沙银行6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旨在促进行业资源共享、技术共享、信息共享、服务共享,搭建全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作平台,推动长沙工程机械行业协调发展。

    长沙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今天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吴京生当选为协会第一届秘书长,三一集团总裁向文波、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铁建重工董事长刘飞香、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当选为第一届轮值会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