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温州港集团堆高机竞赛请速来围观

2019-06-13 07:04 性质:转载 作者:郑勇孟 来源:金洋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7日上午,2019年度温州港堆高机操作技能竞赛在金洋公司隆重开幕,共有来自各基层单位的 9名选手参加比赛。技能竞赛分理论测试...

  5月27日上午,2019年度温州港堆高机操作技能竞赛在金洋公司隆重开幕,共有来自各基层单位的 9名选手参加比赛。

  技能竞赛分理论测试和实操比赛

         堆高机理论考试

  上午9时,在金洋公司会议室先进行理论测试,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奋笔疾书,力争取得优良的理论成绩,为后面的比赛打好基础。

堆高机实操比赛

  01、起步先鸣笛


  02、第五层移箱


  03、准确回到位


  04、堆放第三层


  05、第四层移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