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伊海兴程TVH:全力进军中国叉车后市场

2019-06-12 16:59 性质:转载 作者:梅雪娇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海兴程隶属于TVH集团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配件和优质的服务体验。现今,中国庞大的市场吸引众多跨国企业跻身于这个...

  伊海兴程隶属于TVH集团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配件和优质的服务体验。现今,中国庞大的市场吸引众多跨国企业跻身于这个竞争激烈的投资环境,面对这个虽然激烈但潜力无限的市场,TVH作为全球最大的零部件供应商,携同它那独特的经营理念,来到中国,以更有竞争的价格,为中国客户采购进口叉车零部件提供更多的选择。

  伊海兴程(TVH)已经连续50年领跑工业车辆零配件全球市场,但在中国这样一个庞大的叉车后市场,伊海兴程(TVH)的知名度和开拓度还远远不够,随着电商、仓储、制造、食品医药等行业的飞速发展,中国用户对物流设备的需求也呈现出多样化、高端化的趋势,中国目前的叉车后市场也位居全球最大。在此背景下,伊海兴程(TVH)分别在厦门、上海天津建立了三个分部,成立一个中央仓库,提供70万件零配件库存和3700万件零配件识别服务,为中国叉车后市场提供丰富完善的配件服务,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配件产品解决方案。

  此外TVH进入中国市场对整个行业而言,客户选择的面更广,因为在我们进入中国之前,很多用户在购买进口车叉车后,官方购买进口零配件是唯一的渠道。由于TVH的到来,减少了客户在购买车时对后期服务和零配件供应方面的疑虑,同时又可以享受进口件相同的品质和售后,同时我们可以提供一站式全套零配件服务,包括:林德海斯特永恒力TCM, 丰田三菱、日产、BOSS、克拉克卡尔玛、FANTUZZI、小松、B.T、阿特莱特、卡特彼勒科朗、STILL、NICHIYU/PRAT、YALE等无论您的何种类型的叉车、高空作业车、清扫车,我们都可以在第一时间找到您所需要的配件,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基础上,也为企业创造了效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