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 | 为什么资深用户被科尼圈粉?

2019-06-10 16:58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蓝小牛再次以优异表现,收获了一批铁杆用户粉~跟随小牛的足迹,我们来到南粤广州,看看优秀的它怎样圈粉。省油大咖故事的主角...

  科尼蓝小牛再次以优异表现,收获了一批铁杆用户粉~
跟随小牛的足迹,我们来到南粤广州,看看优秀的它怎样圈粉。
省油大咖
  故事的主角之一,是从事铁路运输工作20多年的前辈,他经营着广州铁路货场内的集装箱班列运输业务,不仅自己熟谙各类铁路货运车辆,精于研究,还常组织企业员工外出考察接触先进车辆设备与技术。
  随着中欧班列的开通,广州铁路货场联合广州南沙保税港区及白云区大田集装箱站场,将铁路、空港、海港和公路联运结合起来,形成整个多式联运的布局,将该区日益打造成全亚洲物流枢纽中心。

  2018年底,该公司因业务增长和老设备更新换代,购入两台科正面吊。使用一段时间后,小牛带给大家新的惊喜——同等使用条件下,蓝小牛的油耗在“前任”其他品牌正面吊的基础上降低40%。
  经过计算,两台蓝小牛的单次平均作业油耗为0.69L,离它们不远的小牛“始祖”——香港港龙正面吊,它的Truconnect监测数据为0.7L,且与客户实际计算耗油量一致。

(图为港龙正面吊自2019年以来单次平均作业油耗数据)
重载超人
“我们多为重箱作业,要有足够的动力输出,这两台设备发动机功率高,给力,还省油!”
—— 生产部 孙经理
  据介绍,货场内多为重箱作业,且需要重载情况下长距离行走,怠速状态要求被控制在非常低的范围内。得益于科尼产品的优良设计,发动机功率大,使得小牛在重任之下,还能如此游刃有余。
  孙经理很喜欢这两个科尼大家伙,还把它们设成了微信头像。照片里,小牛吊臂张开,活力满值。

可靠同伴
  “科尼正面吊整体小巧灵活,性能还很高。吊臂非常扎实,操作起来平稳可靠。” 
—— 小牛驾驶员 常师傅
  货场内晚间作业量大且相对集中,安全生产一直是第一原则。对此,常师傅介绍说,“这两台科尼设备Led灯,尤其是吊臂,特别明亮,对夜间作业很友好。”
  另外,科尼安全作业区也被他和他的驾驶员同事们熟练掌握,“我们会使用车载显示屏上的transport模式,安全作业区会给我们速度和高度保护,很棒的设计!”
安全省油是前提,高效作业是目的
  在客户分享的这个案例里,安全省油和高效,小牛全中!这也是越来越多的客户成为科尼粉的原因。欣慰之余,再接再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