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和安机械二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06-10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和安 来源:和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10日,和安机械隆重召开第二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出席会...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10日,和安机械隆重召开第二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和安机电党委副书记高锡麟到会指导工作。61名职工代表参会,7名中层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与会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和安机械总经理朱世利作了题为《深化规范管理 提升发展质量 为全面推进公司健康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度所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围绕“党建、市场、创新、智能化、绿色发展、规范管理”等关键词展望和安排了2019年应全力落实的目标和重点工作。
  杨安国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政工领导班子向和安机械二届七次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和安机械2018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和分析:一是2018年经营业绩稳定提高,符合预期。营业收入取得新突破的同时,集团外销售收入、利润及人均工资等各项指标也都呈现了良好发展态势;二是市场结构及客户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能够致力于高端客户的开发,并持续提高优质客户配套份额,值得进一步发扬;三是技术创新和基础研发能力有了提高,试验中心建设、技术人员储备、核心技术积累等工作的开展为企业未来生存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四是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党建要求,并有所创新,在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上做出了积极探索,在重点项目推进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杨安国谆谆告诫职工代表们,成绩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要继续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地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杨安国就和安机械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期望:一要瞄准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经营指标;二要增强创新创业激情,从产品质量提升、运营质量提升及员工素质提升等多方面着手,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化智能制造水平,提高生产效率,不断提高人均效益;四要强化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在安全意识、环保设施、新设备安全操作规范、制度措施等方面做到同步提高;五要认真分析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企业降费降税的优惠政策,做好申报和优化。
  与会代表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工会主席王孺牛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科长仇雪青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并审议了《提案整改工作报告》。大会向全体代表宣贯了集团八届四次职代会精神,代表们围绕集团八届四次职代会精神、杨安国的讲话及本公司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分组讨论,纷纷为公司经营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闭幕大会上,朱世利对代表们提出的关于产品研发、员工培训、劳动保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与相关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及承包责任书。大会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议号召和安机械全体员工,在2019年以集团发展战略和公司目标任务为引领,认真学习八届四次职代会精神和本公司职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努力谱写和安机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世界五强、百年合力”的宏伟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