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叉车助力“第一届长三角一体化成果展”圆满成功

2019-06-10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杭州叉车 来源:杭州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23日,以“共享创新资源,协同创新驱动,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主题的首届长三角一体化创新成果展在安徽省芜湖市...

  2019年5月23日,以“共享创新资源,协同创新驱动,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主题的首届长三角一体化创新成果展在安徽省芜湖市揭幕。
  本次成果展展区面积约8000平方米,重点展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最新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来自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等在内的318件展品参展。杭州叉车为参展设备的搬运、安装提供了大力支持。
  杭叉以“做世界最强叉车企业”为愿景,致力于“让搬运更轻松”,坚持“专业化生产,品牌化经营,集团化运作,国际化整合”的发展战略,实施“两头强,中间精”的发展模式,创造价值,回报社会,为客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