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身材,大力量”——看海斯特小黄车LO5.0T如何挑大梁

2019-06-06 17:49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汽车行业零部件数量&种类多,需要快速的周转速度?生产线投料需要智能且人性化的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零部件存取量,需要提高地面利用率?...

汽车行业零部件数量&种类多,需要快速的周转速度?
生产线投料需要智能且人性化的解决方案?
越来越多的零部件存取量,需要提高地面利用率?

项目背景

  项目方自进入汽车行业,多年来专注实业、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从而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连续十二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九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旗下拥有数家汽车品牌,全国各地都建有汽车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基地,现有10多款整车产品及1.0L-3.5L全系列发动机及相匹配的手动/自动变速器。

应用工况

  项目方的搬运设备主要用于货物装卸、搬运、堆码和拆垛等工作,保障生产线物料持续供应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汽车行业大量且种类繁多的零部件需要快速的周转,土地的稀缺需要持续提高地面利用率,生产线边投料需要最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大多数厂家都会使用循环取货的投料方式保障最低成本的准时交付配件上线。

主要使用设备及成效

LO5.O牵引车

  LO5.0主要用于总装、机加车间线边投料,规定投料路线按照生产节拍批量配送.海斯特牵引车以其强悍的质量,稳定的性能保证了厂区内的物流效率.
  摩托式控制手柄和电子助力转向,变向时减少手臂的动作幅度要求,确保驾驶员始终处于牵引车轮廓内,从而保护驾驶员的安全,减少其疲劳度,增加作业效率;

  在位感应系统可探测到驾驶员是否上车,并且已覆盖整个平台底板,加上柔软舒服的可调座椅,可使驾驶员处于最舒服的驾驶位置;

  宽大的驾驶员操作平台可提供舒适的驾驶员站立位置,使驾驶员可以更加便利的穿过平台在两侧拣选货物;

以上特点得到了客户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长时间的试用比较后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满足了客户长时间繁重作业和快节奏的搬运需求同时维护成本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