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热点新闻】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和空箱堆高机助力Ter Haak集团提升运营可持续性

2019-06-06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荷兰Ter Haak集团签订合同,为艾默伊登(CSY)集装箱装卸码头和阿姆斯特丹(CSA)集装箱服务码头提供3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1...

  卡尔玛荷兰Ter Haak集团签订合同,为艾默伊登(CSY)集装箱装卸码头和阿姆斯特丹(CSA)集装箱服务码头提供3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1台Gloria正面吊和3台空箱堆高机。所有设备均配有Kalmar Care服务合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8年第四季度订单,并于2019年2月完成交付。
 
  Ter Haak集团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该公司建造了阿姆斯特丹港最大的太阳能电池板,以满足美国港口和周边公司的能源需求。Ter Haak集团位于美国的深水码头建立于24年前,主要经营集装箱、集装箱滚装船、滚装滚卸船和散杂货等多种货物装卸。已交付至该码头的3台卡尔玛空箱堆高机和3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目前正在运行中,配有全套服务合约,可提升其运营能力和生态效益。
  卡尔玛为Ter Haak集团CSY码头定制了一台卡尔玛Gloria正面吊,用于从驳船上装卸货物。该设备配备了可装卸四排的吊具,无需转动船舶即可卸载最后一层货物,可节约时间成本。
 
  Ter Haak集团CEO Richard Ter Haak表示:“我们致力于投资现代化的节油设备来不断提升运营生态效益。卡尔玛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完美契合我们的需求。我们和卡尔玛多年来一直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其设备质量和可靠性值得我们信赖。”

  卡尔玛环保正面吊是卡尔玛致力于塑造行业的解决方案,将货物运输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该解决方案可大幅减少燃油消耗。与旧款设备相比,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可降低油耗高达40%,与其他新款设备相比,降低油耗也高达25%,在显著降低燃油成本和减少排放的同时生产力水平相较于配备大型发动机的设备也毫不逊色。
  照片从左到右依次为:Paul Brink (Ter Haak) 、Andre Bremmer (卡尔玛) 、John Schut (卡尔玛) 和 Richard ter Haak (Ter Haak)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