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意储吉旺在第16届浙商•宁波峰会上直击宁波民企心声

2019-06-06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如意 来源: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日上午,主题为“重塑竞争力 竞逐新风口”的2019浙商(投融资)大会宁波峰会在宁波东部新城举行。著名专家、知名浙商和300余位企...

  6月1日上午,主题为“重塑竞争力 竞逐新风口”的2019浙商(投融资)大会宁波峰会在宁波东部新城举行。著名专家、知名浙商和300余位企业家协会、侨商会以及数十家宁波异地商会的企业家汇聚一堂,展开深度演讲和澎湃对话,在变局中寻求定局。宁波如意名誉董事长储吉旺受邀参加嘉宾对话。会上,还发布了首份浙商宁波百强榜,宁波如意公司列居百强榜。 
  在由《浙商》杂志总编辑、《浙商》全国理事会理事长臧铯主持的对话环节,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吉旺,宁波一舟集团董事长张文阳,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平范,宁波市侨商会会长、华信集团董事长徐旭昶,天港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龚浩强,宁波银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平乐等宁波本地知名企业家围绕“大变局下的危与机”,深度交流了各自的经验,探讨了当前形势下产业和企业面临的困境、机遇和出路。
  储吉旺在对话中提到,在世界复杂变局下的企业该如何生存?第一、不断创新与转型是永远不变的真理;二、危机永远伴随着机遇;三、唯有公司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才能攻坚克难。他还说道,“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一根火柴可以点亮一座城,亦可以烧毁一座山。只要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好、创新好,市场总会存在;只有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才能成好人。

  在主持人问及如意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时,储吉旺眼中满是自信与骄傲,他淡定从容地说:“公司已经全面交由儿子储江接班,在他的带领下,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排山倒海般的被公司应用上,他致力把工厂变成智慧的工厂,设备变成智慧的设备,产品变成智慧的产品,工人变成智慧的工人,让公司从‘制造’变为‘智造’。他的诚信、勤奋、睿智与专注让我很放心。”
  储吉旺的一席发言让在座的企业家无不感受到他的铁骨柔情,“铁骨”,即储吉旺身上一股不服输的干劲与宁波如意公司在二代接班人储江身上折射出的一种拥有跳动脉搏的奋斗者的形象,如意公司始终在市场中不断寻找竞争力,如意公司始终领跑在市场的前沿!“柔情”,即向我们传达了办好企业,不能仅仅追求利润最大化,而是更要有社会责任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