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商上新丨要给你稳稳幸福的登高梯 前来报到!

2019-06-05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情绪低落 做啥都提不起劲”你有被“五月病”困扰吗崭新六月即将到来想要抛掉懒散 恢复状态就让可以给你稳稳幸福的登高梯来助你更上一层...

“情绪低落 做啥都提不起劲”
你有被“五月病”困扰吗
崭新六月即将到来
想要抛掉懒散 恢复状态
就让可以给你稳稳幸福的登高梯
来助你更上一层楼吧
亚迈狮FP系列铝合金登高梯
你值得拥有

本期新品

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亚迈狮FP系列铝合金登高梯,稳固、抗压、防滑、耐用就是TA;可拆卸用完不占用空间,给您稳稳的幸福。快来了解一下!
/FP系列铝合金登高梯/

产品优势

先进的焊接技术增加抗压力
加厚铝板制作承载高
防滑静音耐磨脚轮
全铝制造 防腐防锈

使用时还有三面护栏保障人身安全,宽大的防滑平台面板让使用者操作更加灵活,橡胶防滑脚轮及配备地刹固定器,更稳固更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