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走进上海市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感受永恒力式超能高效!

2019-06-05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永恒力叉车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承担的上海市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智能物流输送机器人生产技术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本项...

  近日,由永恒力叉车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承担的上海市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智能物流输送机器人生产技术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本项目由2016年5月1日正式开始,建成后产能较原产线增大至4~6倍,其中新增智能物流输送机器人产量3100台。

如此强大的改造,快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详情!

企业概况
永恒力青浦工厂

  永恒力叉车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20日,为德国永恒力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JUNGHEINRICH BETEILIGUNGS-GMBH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156万美元,资金全部到位。

  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全系列输送设备、仓储货架系统及定制个性化物流系统方案,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主要产品有无人搬运系统、全自动高架堆垛车、堆垛机、智能物料输送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储设备等。

  公司位于青浦工业园区,其工厂根据最新生态标准修建,于2013年8月8日落成,是永恒力在欧洲以外唯一的生产基地。因为众多环保设计理念,工厂在其落成仪式上便获得美国绿建协会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银级认证。永恒力在全球被公认为是最值得信赖的仓储物流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项目概况

  中国是人口大国,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智能化搬运与仓储机器人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机器作业替代人力劳动,提高生产效率。
  近年来,“机器换人”的理念被大力宣传,在“十三五”规划纲要中,也提出要大力发展工业机器人。尤其是劳动力成本上升、产业转型的大环境下,工业机器人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而且,目前中国正大力发展电商,智能物流装备市场需求快速增长,自动仓储系统、大型超市的纷纷建立,刺激对室内搬运机械需求的增长。
  自动化立体仓库、自动堆垛机、窄巷道输送设备等各类智能物流设备深受市场欢迎,它们很好的适应城市狭窄施工场所,以及库房、超市、电梯、货栈、码头、仓库、舱位、农舍、建筑物层内和地下工程作业等环境的使用要求。
  在过去十年中,永恒力公司针对信息技术、大数据、自动化技术、连接设备等在面向未来物流系统方面技术的运用进行了深入研究。永恒力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此次项目建设,主要使用丹麦Caldan积放链与瑞士Gema自动粉末涂装设备等行业国际知名品牌,由国内涂装线建造知名企业Liush集成安装,主要设备有金马自动喷粉设备-黄色、金马自动喷粉设备-灰色、抛丸处理设备、前处理喷淋设备、脱水烘干设备、手动喷粉设备、粉末烘干设备、工件冷却设备、废水处理设备等。技术改造后,除了提高原产品生产能力以外,同时新增智能物流输送机器人的生产工艺技术。

项目难点

  技术改造前,企业主要生产产品包括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电动叉车前移式叉车拣选叉车牵引车、电动拖车、窄巷道叉车等 ,年产能约6500台。

重难点:生产技术落后,产量小,一部分产品依赖外包加工。

  为了解决项目改造中的难点,本项目投资2000多万元用于设备引进与购置。自动喷粉设备、自动积放链、自动抛丸设备、自动前处理喷淋设备、脱水烘干炉、手动喷粉设备、粉末烘干炉、工件冷却设备、废水处理设备、电气控制设备等。并就人员准备、设备准备、技术准备、环保和安全消防准备等生产准备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1:粉末烘干设备 2:手动喷粉设
3:脱水烘干设备 4:自动前处理抛丸设备
5:自动喷粉设备 6:自动前处理喷淋设备

  成立专门小组,参与投资项目“三同时”的内部评估、审核和验收。依照政府相关职能管理部门的规定程序办理职业健康卫生、劳动安全和环境保护“三同时”手续;建立和保存“三同时”项目档案。

项目成果

  本项目改造后圆满的达到了预期期望,人均产量、生产自动化程度与生产能力大大提升。有效提高了制造企业及物流业的物流效率和质量;对保障人身安全、改善劳动环境、减轻劳动强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效提高了劳动生产率、节约了材料消耗以及降低了生产成本,对未来先进制造业和物流业的发展有着促进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