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再传喜讯!人气火爆!理士动力电池金华产品推介会圆满成功!

2019-06-05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总结五月的成功,争取六月更大的胜利,2019年5月31日,理士动力电池来到浙江省金华市,携手当地榜样经销商金华晨晨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为总结五月的成功,争取六月更大的胜利,2019年5月31日,理士动力电池来到浙江省金华市,携手当地榜样经销商金华晨晨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令人振奋的产品推介会,本次产品推介会现场人气火爆,最终圆满成功!

金华市位于浙江省中部,古称婺州,历史悠久,气候宜人,是浙江省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十大宜居城市”。身在金华,电动车因其方便高效,节能环保的属性深受欢迎,本地的电动车数量众多,动力电池需求自然较为旺盛。作为近些年国内动力电池市场的一匹黑马,理士动力电池非常重视当地市场的品牌打造和产品推广,因此举办本次产品推广会是理士团队和当地客户共同心声。

进入会场,理士雷神动力电池的横幅和展架格外亮眼,众多到场客户纷纷驻足观看理士极具特色的“小绿”动力电池,上前纷纷夸赞该款电池漂亮的外观和优秀的口碑,针对部分客户提出的性能,价格等问题,理士工作人员一一为客户解疑答惑,并送上理士国际动力电池产品宣传册,让客户充分了解理士国际本身和公司生产的优秀产品。

会议席间,各位客户在积极参加活动的同时认真听取了理士国际和产品介绍,对公司强大的实力和先进的产品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随着活动政策的宣布,现场的气氛进入高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