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展会预告|奥克莱电源2019法兰克福迪拜国际汽配展参展预告

2019-06-04 17:50 性质:转载 作者:奥克莱电源 来源:奥克莱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10日至12日期间,奥克莱电源将参加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 “2019法兰克福迪拜国际汽配展”2019法兰克福迪拜国际汽配展时...

  2019年6月10日至12日期间,奥克莱电源将参加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 “2019法兰克福迪拜国际汽配展”

2019法兰克福迪拜国际汽配展

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6月12日

展馆:迪拜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S2-B36


  奥克莱电源深耕中东、非洲市场多年,旗下品牌奥克莱(AOKLY)、南韩(FORGO)、大地(DAD)在当地市场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此次奥克莱电源将携全系列汽车电池产品亮相此次展会,我们诚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参观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