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柯尼交车 | 频频胜出不止品质,还有创新!

2019-06-04 13:37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 来源:柯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Wow,这波操作有点厉害!整机长途运输,设备自己“走”上车,“走”下车,从抵达客户现场到交付完成仅用时3分钟,小蓝又拉轰了一把!集...

Wow,这波操作有点厉害!
整机长途运输,设备自己“走”上车,“走”下车,
从抵达客户现场到交付完成仅用时3分钟,
小蓝又拉轰了一把!
  集装箱装卸设备都是超级大块头,传统运输方式在出厂前将整机拆分成三大部分,分别由三辆大挂车来运输。而创新型的运输方式,直接将整车输送到客户场地,不仅减少了一次再组装的成本,同时免除了吊车装卸的步骤,对客户配合方面更加友善。
  新机交付的第二步即理论和实践培训,事关操作安全和作业效率,是每位操作员的必修课。科尼工程师带着现场的维修人员和司机师傅一起,上到机舱、驾驶室,下到设备底部,开放创新性地讲解所有重要部件,满足每位学生的求知欲。
  科尼以出色的品质、安全可靠的性能以及领先的智能化连续胜出。本次交付的设备是一年多时间内科尼向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交付的第三批设备,前两批分别于2018年2月和6月成功交付,目前均运行良好,是客户现场的主力军。
  2018年2月,科尼堆高机交付至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18年6月,科尼正面吊交付至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一线司机师傅王工表示:“科尼设备非常灵活好用,很多功能都已经自动化了,十分智能。比如在操作手柄来吊箱作业的时候,设备会自动识别加速,特别省事。因为这个过程全部是自动控制,所以还确实节省了很多燃油。”

  郑州国际陆港以“多线路、多出境口岸、多货源地、多式联运“的运营格局,经营着郑州到中亚、郑州到欧洲的亚欧国际集装箱物流通道,是一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活跃的重要力量,郑欧班列开行以来,开行班次、载货量每年以至少50%的速度递增。更加壮大的科尼设备队将火力全开,一起保障客户的生产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