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星耀成都,闪亮保定!理士动力电池在这两地经销商大会上荣获高度认可!

2019-06-04 13:17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对当前的电动车行业及动力电池市场而言,这句话就是最真实贴切的写照。自新国标实施以来,电...
  “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
  对当前的电动车行业及动力电池市场而言,这句话就是最真实贴切的写照。自新国标实施以来,电动车及其相关行业遭受了一定程度的冲击。但在近期,我们欣喜的看到了这样一些好消息:过渡政策出台、废旧电池回收规范化、铅价回升等。实际上,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各大厂家和经销商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绝不是投机取巧、恶意竞争,而是积极地勤修内功,保持产品的优秀品质,将客户的产品口碑做到最佳。
  毫无疑问,理士动力电池正是这样一个积极勤修内功,产品口碑优秀的榜样品牌。作为近些年国内动力电池市场的一匹黑马,理士动力电池凭借其港股上市企业的强大品牌背书,先进的专利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稳健的市场战略和至臻的售后服务水平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
  除此之外,理士动力电池高度重视市场活动的举办及参与,通过更多的活动提升曝光度,彰显品牌和产品强大的实力,助力各地经销商伙伴做好当地市场。尤其是在当前较为困难的市场环境下,理士动力电池进一步加强同经销商和市场的联系,着力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市场支持。

  近日,理士动力电池先在成都星月神电动车招商大会上大放异彩,后在保定金箭电动车经销商会议上广受好评,两战两捷,给广大经销商伙伴打了一针强心剂!

  理士动力电池星耀成都:在星月神电动车成都经销商大会上大放异彩

  星月神电动车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动车品牌,始终坚持给车主提供更佳的用车体验,这正与理士国际“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型企业宗旨不谋而合,本次星月神电动车全力进军西南市场,于成都召开经销商大会暨招商大会,理士动力电池有幸成为现场唯一展出的动力电池品牌,现场展出公司实力介绍和优秀的产品,随着活动的圆满成功,理士动力电池在本次大会上的精彩亮相,成为了众多到场客户最为难忘的画面。
  (理士车用电池成都地区榜样经销商龚总)

  本次大会的成功,让我们更加期待,品牌强势、技术先进、产品优秀、政策合理的理士动力电池必将在西南市场为众多的电动车品牌提供更强动力,更长寿命的高端动力电池,助力更多的电动车品牌在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大的成功!
  理士动力电池闪亮保定:在金箭电动车保定经销商大会上广受好评

  在理士动力电池星耀成都的同时,千里之外的河北保定,理士动力电池惊艳亮相当地金箭电动车经销商大会。会场展出的理士动力电池凭借其新颖的外观、优秀的性能、理士国际强大的品牌实力背书,赢得了到场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
  本次金箭电动车经销商大会旨在总结发展成就,共享发展经验,商讨新国标形势下的发展之道。在众多客户眼中,理士动力电池的全国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在近些年不断提高,在河北保定当地“能拉又能跑”的高品质口碑是毋庸置疑、广受认可的。大会期间,大家纷纷表示对公司的20电池及即将发布的12电池很感兴趣,预计在近期,将会展开进一步深入合作。
  只有不断创新的团队,才能在市场的大潮中乘风破浪!理士动力电池团队面对当前市场“困局”,积极求变,在产品、政策和服务等方面积极创新,团结最广大的经销商伙伴,全力打响品牌知名度,通过一系列的会销活动和市场活动,获取更大曝光量,挖掘更多的潜力合作客户,力求在不断深化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创造属于理士动力电池的新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