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喜讯|理士国际荣获2018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先进集体”等多项殊荣

2019-06-03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电池 来源:理士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27日,中国工业电器协会铅酸蓄电池分会在江西南昌召开第八届五次会员大会暨八届五次理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公司领军人...
  2019年5月27日,中国工业电器协会铅酸蓄电池分会在江西南昌召开第八届五次会员大会暨八届五次理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公司领军人和代表参加会议共同探讨新形势行业的发展趋势。会上对2018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出席此次会议,荣获2018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先进集体”奖励,董事局主席董李、运营总裁董捷分别获得2018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领军人物”、“优秀企业家”称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