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叉车参加开发区古现小学庆六一活动

2019-06-03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 来源:斗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31日上午,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崔光植总经理,工会主席孙晓和受邀参加古现小学庆“六一”活动,...

  5月31日上午,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崔光植总经理,工会主席孙晓和受邀参加古现小学庆“六一”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并与学校师生一起观看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孩子们身着盛装,欢歌笑语满校园,喜庆的节日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观看演出前崔总代表斗山叉车向学校赠送一批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能努力学习知识,争做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