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罡强之势,奔腾不息(第二波)

2019-05-30 17:09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 来源:诺力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诺力出品,必属精品!重诺力行,物动随心!电动步行式仓储车辆销量国内同行业前列轻小型搬运车辆连续13年位居全球销量前列诺力666~啊追求卓...


诺力出品,必属精品!
重诺力行,物动随心!
电动步行式仓储车辆销量国内同行业前列
轻小型搬运车辆连续13年位居全球销量前列
诺力666~啊
追求卓越,独特专业!
国内物流系统集成商领军者,700个成功案例,彰显实力!
天罡全国巡展,如火如荼!
发轫中国,布局全球!
我·天生罡强!

  历经半个月的时间,诺力股份内销团队以天罡系列产品为主力军,携带新款N系列仓储车家族,在全国上下的巡展已经过半,天罡这位诺力当红的“流量小明星”,所到之处的十八座城市收获粉丝无数,且看全国巡展第二波各地捷报:
5月26日在中山小榄成功举办诺力天罡新品发布会暨中山德福小榄分公司成立庆典。
  当日上午雷电交加,风云诡变,然而到了下午发布会,天气形势大反转,乌云渐散现艳阳,或许是天罡的“天生罡强”和不平凡带为这场庆典和新品发布来了好运,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伴随着全国各地路演络绎不绝,中山市德福叉车有限公司紧随潮流,恰逢小榄分公司成立,可谓双喜临门。现场气氛如天气般火爆,现场参会人员对产品啧啧称赞,晚宴中穿插的现场订货会更是直接把推介会推向高潮。

  本场活动也吸引了当地主流媒体广东电视台的关注,记者现场采访了诺力股份副总经理刘宏俊,对诺力品牌及天罡系列产品进行了深度报道。

  正值天罡在华南地区推广期间,诺力华南办事处所在的东莞,又迎来叉车界的一件盛事——中国叉车同业联盟2019年会暨叉车行业大会。华南的销售团队借此良机,在刘宏俊副总经理的领队下,携带天罡等诺力最新款仓储搬运系列,闪亮登场。


  此时,距离中山近1000公里外的重庆,也在举办天罡新品发布,现场除了天罡之外,还有最新的N系列锂电叉车堆高车产品。该地区市场商户1000多家,到会客户基本占到一半以上,都一争目睹这款跨界的产品。现场交易连连,带动附近商户围观了解,一个上午战果颇丰,现场所展示的天罡样车现款现结,销售一空,意向客户几十家,为天罡系列打开重庆市场,向前推进一大步。
  天罡风暴不仅在国内气势如虹,更是逐步席卷到海外。在距离诺力总部一万多公里的以色列。诺力海外销售和市场部一起协助以色列代理S公司召开产品和品牌推介会,S公司邀请了其二级经销商,大客户如以色列邮政、UPS、商超、第三方物流公司等一起深入了解诺力发展历程和未来品牌战略,现场试用天罡以及N系列叉车和仓储系列,到场客户对诺力在产品研发、生产和质量上的理念深表认同。
  看完第二波的全国巡展,天罡的脚步还在继续,接下来,我们将在首都北京、厦门合肥、常州、南宁、武汉、昆明...等多地跟进,为大家带来全国巡展三波,敬请期待。

关于诺力股份

  诺力是一家发轫中国、布局全球的国际化公司,目前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分布于中国、德国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达1000余人。

  诺力的主要业务涵盖物料搬运、物流系统集成,物料搬运和物流系统集成业务的协同整合,使诺力成为中国内部物流领域具有强大实力的领导品牌。诺力的装备制造能力居行业翘楚,产品线丰富齐全,覆盖从手动搬运车到全电动各类型工业车辆。在集团战略前瞻性布局下,诺力于2016年并购国内优秀的物流系统集成商——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以近700例各行业项目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从规划设计、项目管理、直至实施运行的各类自动化立体仓库及物流中心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至此诺力成为名副其实的“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2018年,诺力参与投资的产业并购基金完成了对法国SAVOYE公司全部股权的收购,极大地强化了诺力在物流系统集成技术和软件服务方面的能力,使其物流系统集成服务能够阔步进军国际市场。由此,诺力成为中国率先在国际舞台上与全球著名物流系统集成商竞技的企业。

  诺力先进的物流管理创新技术、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优质的服务,在帮助客户获得丰厚价值的同时,也实现了客户对内部物流全程管理的优质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