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你的安全,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2019-05-30 16:42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再过两天,又是“六一”儿童节了,儿童节那天你会在家陪我吗?你总是很忙,很少陪我一起玩,可我知道你在很努力...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

  再过两天,又是“六一”儿童节了,儿童节那天你会在家陪我吗?你总是很忙,很少陪我一起玩,可我知道你在很努力的工作。

  你说你是叉车司机,叉车是什么啊?有托马斯小火车厉害吗?叉车的样子可真奇怪,长着两根长长的牙齿有点吓人,但妈妈说有很多林德工程师叔叔在帮你,开叉车一点都不危险。

  妈妈告诉我你开的叉车有好多厉害的装备,它的头上有一只蓝色的大眼睛,可以发出蓝光,其他叔叔远远的就能看到,就不会靠你太近发生危险了;你的周围还有红色的光环, 不管叉车走到哪里都会保护着你,还有能报警的东西,如果叉车在动的时候遇到障碍物就会报警提醒你,哇,这也太棒了,真希望你也能给我也装上这个,那样我就不怕摔跤了。不过爸爸你放心,我已经长大了,过马路的时候会很小心的,你开叉车的时候也要系好安全带,注意行人呀。

爸爸,夏天到了,教室里的风扇都打开了,你上班的地方一定也很热吧,老师说夏天要多喝水,我和妈妈给你买了一个大大的水壶,你记得带上,别忘了多喝水哦。

爸爸,我不要儿童节礼物,我只要爸爸每天上班平平安安,回到家能开开心心的抱抱我和妈妈,你就是我最最爱的爸爸。

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去开叉车,像爸爸一样威风!
                                   
                                     你最爱的宝贝妞妞
                                        2019年5月29日

6.1 儿童节



林德服务定制化安全产品
守护叉车司机的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