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已来,“慧”眼感知——“智能化 数字化 新能源”林德(中国)苏东大区客户开放日成功举办

2019-05-24 16:5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4日,为了更好地与客户分享林德(中国)的实际情况,在林德(中国)苏东大区成功举办了“林德(中国)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客户...

  5月24日,为了更好地与客户分享林德(中国)的实际情况,在林德(中国)苏东大区成功举办了“林德(中国)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客户开放日”活动,来自中储粮、豪爵铃木、天天物流、鲁花等等诸多行业400多家客户代表齐聚林德(中国)苏东大区,零距离体验林德前沿科技,共话行业未来发展。

  作为国内物料搬运设备领域的首选品牌之一,林德(中国)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规模大,技术设备先进的外资品牌叉车制造商,拥有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多年来,林德追求领先,创造卓越,勇于创新,开发和引进独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高度灵活性和强大的实力为客户提供顶级产品和服务,高效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

  感知未来 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产品全新亮相

  工业4.0时代的到来,推动着中国企业从自动化向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方向发展。林德将德国智能化、精益化技术引进中国,针对中国行业发展特点,提出更多更好的技术和行业性的解决方案,不断帮助客户实现更加高效、低成本的仓储物流;同时,进一步推进智能装备与人之间的和谐共处,实现人、机、物三者的和谐、快速、高效流转,推进中国物流装备与技术的向上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林德不仅展示了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同时也展出了引领潮流的智能化设备——林德无人驾驶搬运机器人,环保节能的新能源叉车——氢电池锂电池叉车以及专注车队运营管理数字化的林德智联车队管理系统Linde Smartlink等,分享了林德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转型升级经验,集中展现了林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