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绿色未来,理士起停电池为你保驾护航

2019-05-21 17:53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环境污染治理力度的不断加大,国家对燃油汽车的排放标准也愈加严格。治理环境污染,减少车辆尾气排放成为国家的重点工作之一,这对...

  随着环境污染治理力度的不断加大,国家对燃油汽车的排放标准也愈加严格。治理环境污染,减少车辆尾气排放成为国家的重点工作之一,这对车企及一些汽车零部件企业来讲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面对市场环境的需求,起停系统成为众多车企应对的最佳方式。众所周知,汽车在怠速时,常常会造成燃油浪费和尾气排放,从而加剧环境污染,而安装起停系统后则可以起到5%到15%不等的节油减排功效。但是配置此系统不仅仅是车辆发动机管理系统的进步,对电池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为了应对更频繁的起动,必须有更大的放电深度、更长的电池循环寿命来应对系统严苛的用电需求。

  理士汽车电池在市场风雨变幻中实时洞析市场需求,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下起停电池产品系列应运而生,专为起停系统设计,让汽车起动更强劲同时节能降耗,让出行更环保。

  理士AGM起停电池适用于车辆START-STOP起停系统,采用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技术,耐酸性高,吸附电解液强,从而达到更小的内阻,延长铅酸蓄电池的寿命,并且深度放电性能好,允许短时间频繁大电流放电。最重要的是更省油和环保,节油5-10%,减少10-2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理士国际同时也作为国内起停电池行业标准牵头制定单位,以起停专家身份遵照国家标准对AGM电池的研发全过程进行严格把控,并且投入大量研发资源,从研发到上市,经过多年持续的完善和改进,理士AGM蓄电池以至臻品质赢得客户广泛信赖,成为众多高端汽车厂商的首选蓄电池。

  谈到AGM电池就不得不想到EFB起停电池了,理士EFB起停电池是富液式增强型起停电池,是在原来普通铅酸电池基础上研发而来,能耐高温,可安装在发动机舱内,完全达到起停系统的要求,比普通电池寿命性能提升三倍。
并且采用新型的合金材料,增强板栅强度,提高了电池充电接受能力,而且再充电能力恢复强,降低整车充电能耗,节油降耗。

  理士EFB起停电池产品种类齐全,覆盖市场主流型号,成为捷豹路虎、领克、吉利等各大知名整车厂的忠实合作伙伴,与多款畅销车型共同为车主提供安全稳定的驾乘体验。

  我国作为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未来几年是中国汽车起停电池的黄金增长期,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理士将持续致力于推进起停电池行业技术标准化,并大力投入全新产品技术的的开发,努力打造匠心匠造的中国品牌,用强大的品牌实力获得客户的信赖与选择,在此基础上不断蓄力发展,实现共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