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奥克莱电源:探秘业内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

2019-05-21 17:45 性质:转载 作者:奥克莱电源 来源:奥克莱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近年来随着新着绿色能源的大力推行,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储能电池的应用随之越来越广泛,太阳能,风能,电力,通信,医...

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

  近年来随着新着绿色能源的大力推行,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储能电池的应用随之越来越广泛,太阳能,风能,电力,通信,医疗,自动化,数据中心,安防系统等行业对于工业电池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大。
    

储能电池系列
    奥克莱电源迎合市场需求,研发了一系列深循环蓄电池、胶体电池、前置端子系列电池、OPZV/OPZS管式胶体系列电池及太阳能系统系列配套产品和针对电力通信领域的各项解决方案,为用户在各项系统运作时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法,同时凭借其过硬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



前置端子
前置端子电池

   前置端子系列电池,专为电力电信使用而设计、寿命为10+的浮充通用电池,采用最新AGM隔板和中央通风系统。
  狭长型前置端子结构设计、耐腐蚀多元合金厚极板、长设计浮充寿命

  带有防爆滤酸结构的统一排气系统、窄结构,每个电池具有相同的散热效率,可较好防止“热逃逸”

  应用于通信系统的接入网设备、专用或者局域网络的电源系统、UPS/EPS等备用电源,特别适用于电力电信的特殊场合使用,尺寸为19吋、23吋电源柜设计


  GFM-G系列胶体蓄电池为极端环境下的频繁循环充电和放电应用而设计。

  专为极端环境下频繁循环充电和放电应用设计;温度适用范围广
  使用强板栅、高纯度铅及专利凝胶电解质
  能够在频繁循环放电下深度放电后提供良好的恢复,充电接收能力好


2V系列
2V蓄电池

  2V系列为设计寿命18年的浮充通用电池,使用重型板栅、厚极板、特殊添加剂及最新AGM阀控技术。

设计寿命超过18年
正极板:涂膏式最新板栅合金

独特的电解液配方;耐腐蚀、耐过充过放电
容量大、自放电率小

  符合IEC、JIS、BS、金太阳、泰尔等各项检测标准,适用于电信、UPS/EPS、储能电站、太阳能/风能等领域

GFM系列
GFM蓄电池

ANN

  GFM系列为设计寿命10年的浮充通用电池,能够维持较高的一致性及可靠的待机寿命

  涂膏式极板、改进型AGM隔板,使得电阻更低,高装配压力增加深循环的寿命
放电性能好,低放电率,≤3%/月

适用于UPS/EPS、医疗系统、安防系统、应急灯等

l
OPZV
管式胶体系列

    OPzV管式胶体系列运用固定性的胶体做电解液和管式极板,从而更好的提高了电池的放电性能,适合在极端工作条件下的循环利用。由于不受使用环境或维护条件的限制,适用于温度差异大和电网不稳定的环境,或长期处于电状态的再生能源贮电系统。
  管式正极板,板栅致密,耐腐蚀性更强;
抗深放电性能良好
  高性能胶体电解质,富液量设计,比普通AGM性能更加优越,热容量大,耐热性能好;
  环境温度适用范围广,适合恶劣环境下使用,高低温性能稳定

单次注胶内化成技术,电池的一致性能更好;
设计浮充寿命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