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电商上新丨想搬啥就搬啥的汽车搬运器EJE30-CT来噜!

2019-05-17 17:23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盛放的初夏 舒爽的天气最是一年“夏”好处电商新品又来噜快来了解本期电商新品买到就是赚到超强辅助求带走本期新品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

盛放的初夏 舒爽的天气

最是一年“夏”好处

电商新品又来噜

快来了解本期电商新品

买到就是赚到

超强辅助求带走


本期新品


  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汽车搬运器 EJE 30-CT,为实现汽车免启动精准位移而专门研发的产品,快来了解一下!

/汽车搬运器 EJE 30-CT/


产品优势


全电动转向、提升

免除启动汽车的尾气困扰

提高空间环境质量和安全性


  适用于汽车4s店、汽车展厅、维修车间、汽车工厂、汽车博物馆、道路交通管理部门、高档小区物业等。


  以上就是本期新品播报的全部内容,心动就快快行动,将它带回家吧!猜猜下期会有什么新品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