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讯丨永恒力集团在新加坡开设零备件中心

2019-05-17 17:13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集团在新加坡开设零备件中心永恒力正在扩大其在东南亚的零备件物流能力。通过在东南亚贸易和物流城市新加坡开设零备件仓库,该地...

永恒力集团
新加坡开设
零备件中心

  永恒力正在扩大其在东南亚的零备件物流能力。通过在东南亚贸易和物流城市新加坡开设零备件仓库,该地区的公司将零备件交货时间缩短了5天。

  同时永恒力能够通过全天候提供零备件以满足亚太地区客户的紧急需求。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永恒力客户将从增加的零件供应中受益。

  “新加坡的新零备件仓库将巩固我们作为东南亚和环太平洋地区备件供应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永恒力售后服务副总裁Stefan Brehm承诺。“通过连接多达七个时区范围,我们将能够更快地响应客户的要求。对于永恒力的客户而言,这意味着最短的停机时间和最高的生产率。” 

  除了客户服务,永恒力的环境理念也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对该地区交通网络的进一步优化,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减少75%。此外,仓库配有现代化的升降架和锂电池叉车,是高效节省空间的仓库管理的典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