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一路钱行丨钱恒荣在德国代表一汽解放签署重要协议!

2019-05-17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动力专家 来源:中国动力专家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入合作,再续辉煌5月13日,一汽解放与博世在德国斯图加特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在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及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Markus...

  深入合作,再续辉煌

  5月13日,一汽解放与博世在德国斯图加特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在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及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Markus Heyn博士共同见证下,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徐大全、一汽解放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一汽解放公司商用车开发院副院长,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侯福建参加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网联、新能源、国Ⅵ发动机系统等相关领域展开合作。

一汽解放公司总经理助理钱恒荣(左)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徐大全(右)

  今年年初,一汽解放正式发布智慧物流开发计划“哥伦布”,以此为全新起点,一汽解放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智慧物流生态圈逐渐扩大。
  秉承“开放共享”的理念,解放与博世走到一起,一个是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一个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供应商,双方的成功携手,将共同推动商用车的智能化升级,打造智慧交通运输的新生态。

双方交换礼物,胡汉杰赠送车模

  据悉,在此次合作中,博世将为解放提供先进的车联与信息安全以及智能车辆技术,并合力实现了中国商用车智能化应用方案的快速落地。
  一汽解放与博世的战略合作,将成为商用车智能网联领域的催化剂。未来,他们将共同催生出更多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探索立足中国、惠及全球的前沿技术。

钱恒荣赠送哥伦布纪念杯

FOTA技术,国内首发

  5月15日,以“物联网与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博世互联世界大会(BCW)于德国柏林拉开帷幕。
  大会期间,一汽解放与博世共同宣布,解放全系列重卡车型上将搭载博世FOTA(空中下载软件升级)技术。这是国内商用车领域首个FOTA升级解决方案。

双方交换FOTA商务协议

全芯看点
  博世FOTA技术,即远程升级功能。就是将手机升级的技术和理念,“复制”到智能商用车领域,实现对车辆ECU、VCU、车载交互等控制和娱乐系统的远程升级,让使用和围绕解放车生活和工作的人,更加高效、更加舒心。

立足全球前沿科技
探索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面对汽车电动化、智能化
和网联化的浪潮
 
一汽解放锡柴将致力于打造
最省油、最可靠、最环保的
绿色、高效、智能动力产品
为中国自主商用车迈向全芯未来
提供前行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