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动力青年“快闪”告白祖国,场面燃爆!

2019-05-15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国旗挥舞,歌声绕梁五四前夕解放发动机事业部200多名青年人以快闪形式,放声...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
国旗挥舞,歌声绕梁
五四前夕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200多名青年人
以快闪形式,放声歌唱
《我和我的祖国》
共同向祖国母亲表白

今天,现场视频终于和大家见面啦~~
超燃场面不容错过,快戳☟☟

今年
是祖国70周年华诞
是五四运动100周年
也是发动机事业部倾力打赢
“三大攻坚战”的关键之年

为激发青年人的担当意识、奋斗精神
发动机事业部团委
以“百年五四·筑梦青春”为主题
于4月-5月
开展第七届青年文化节活动
凝聚事业部青春力量
形成了朝气蓬勃的奋斗氛围

一起看看文化节的精彩内容
Let's go!

4.21

青年射箭活动  

4月21日,事业部60名团员青年在无锡壁球射箭馆,通过学习中国古代“六艺”之一的摄艺,领略传统文化魅力。
4.26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4月26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前夕,200多名青年员工以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形式,唱出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出青春向上的风采,成为本届青年文化节的亮点。
4.30

 观看直播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事业部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党的指引下凝聚青春力量,奉献青春智慧,争当时代先锋。这是第七届青年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
5.7

企业云智慧生产交流会  

  5月7日,事业部团委举办了企业云智慧生产交流会,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架构师王清平、云生态经理王汉兴等与事业部青年技术骨干以及优秀供应商青年代表围绕“构建数字驱动的工业新生态”的主题进行交流,推动传统制造与数字发展深度融合。
5.12

环太湖徒步大会 

  5月12日,事业部团委举办了环太湖徒步大会,200多名青年员工及家属走出户外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促进家庭和美,增进同事友爱。

接下来,还有这些活动
值得期待~~
5.15

第十八次团代会             

  5月15日,将开展共青团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事业部(无锡柴油机厂)委员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届时将选举新一代团委委员,表彰团内先进集体和个人。
5.17
《道路与选择》宣讲

  5月17日,将邀请团十八大代表、团省委委员、新日股份团委书记桂小军为青年宣讲《道路与选择》,交流习总书记及省、市主要领导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学习体会。
5.26

踏青联谊活动 
5.28
党团知识竞赛  

看完之后
是不是感觉青春能量满满?

为青年们点赞!!

习总书记曾说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今天
发动机事业部的青年们
正以他们的担当
飞扬青春理想
在事业部发展的接力跑中
砥砺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