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享卓然,逐梦未来!我们诚邀您品鉴全新租赁模式

2019-05-13 16:32 性质:转载 作者:利驰股份 来源:利驰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朋友:感谢您对于利驰的支持和关注。暮春时节,我们将在2019年5月14-1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SIAL China同期亚洲冷链...
尊敬的朋友:
  感谢您对于利驰的支持和关注。

  暮春时节,我们将在2019年5月14-1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SIAL China同期亚洲冷链物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届时以仓储智能化、物流智慧化为己任的利驰将携锂电平衡重叉车向您展示我司基于整合物料搬运设备租赁服务理念下的全新绿色智能服务模式,我们在此真诚的期盼您的参观,恭候您的到来。

SHOW
锂电款 Linde E16

  双枪叉车高频智能从电机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会时间:2019.05.14-16日9点开始

  什么是利驰专属保护伞? 

利驰专属保护伞

一件礼品,一个心愿,

  用雨伞为我们的朋友挡风遮雨,

  也代表着利驰希望成为我们客户的“保护伞”。

利驰保护力一

定期保养计划

  有经验的利驰服务工程师定期为设备进行维护保养,以最快的方式,消除用户的烦恼、忧虑和疑团。我们提供的保养服务、有价值的建议和配件供应将与其它合作形式有着本质的差异。

  为了更好地支持保养服务,信息的及时反馈、配件的充足以及供货的迅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通过自主研发的互联网系统来确保所有的服务可以在第一时间响应并完成。

利驰保护力之二

准时到位的维修服务

  设备租赁用户清楚地知道产品的维修服务以及配件供应在设备运行中的重要性。

  利驰针对用户的要求,着重致力于建构了一套完善的维修服务系统,采用一种与以往任何一家公司完全不同的全新服务模式。最大限度的降低用户租赁设备的单位停机率,让用户在使用中获得最大的利益。

  这一整套服务内容将使利驰有机会在长时期内真正照顾用户的需求,保证用户的满意使用,同时向用户证明了利驰是可靠的业务合作伙伴。

利驰保护力之三

值得信赖的配件服务

  经过专业、系统培训的利驰服务工程师可以在选择合适配件方面提供专业意见。

  利驰服务工程师负责识别、获取和交付叉车配件,满足维护要求,并且利驰服务工程师可以帮助最大限度地提高叉车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工作效率。

以及

  利驰正开启全新锂电租赁时代,为企业节能减排,用低碳经济“保护地球的保护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