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叉车诚招全国代理商

2019-05-13 13:35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 来源:斗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韩国第一品牌的斗山叉车自1968年生产第一台叉车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和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已连续40多年保持韩国市场占...

  作为韩国第一品牌斗山叉车自1968年生产第一台叉车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和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已连续40多年保持韩国市场占有率第一。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斗山叉车已在各个行业里开发了众多忠实的用户,并且在中高端市场上保持独树一帜的产品特性和服务理念,获得了客户广泛的好评。
  现为进一步扩大国内销售网络,为更多客户带来独特的产品和服务,公司诚招合作伙伴,与斗山叉车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代理商招聘:
  代理商资质要求
1. 认同“斗山叉车”的销售服务政策/理念。
2. 具备一定规模的经济实力,与公司的相关要求符合。
3. 具有良好的经营信誉
4. 具备稳定的销售/服务人员和体系,具有特定行业稳定大客户者优先。
5. 具有市场开拓精神,积极的心态和进取心。
  热招区域:
  全国范围内招募
  欢迎任何愿意与斗山叉车共同奋斗的代理商,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牟部长
  电话:150-5356-0907
  邮箱:shuqiang.mu@doosan.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