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智建新城 一汽解放锡柴亮相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展

2019-05-13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商用汽车网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6日,为紧跟雄安新区建设步伐,抓住新区建设这一重大历史发展机遇——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在雄安新...

  2019年5月6日,为紧跟雄安新区建设步伐,抓住新区建设这一重大历史发展机遇——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在雄安新区-雄县包装城广场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是国家级市政工程行业组织倾力打造的专业展会,是中外市政工程行业集形象展示、品牌推广、市场营销、技术交流于一体的实效交流平台,也是为参展企业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搭建一个集交流、展示、商贸洽谈为一体的高端平台。

  本届展会得到了广大参展企业的青睐和大力支持,一汽解放,徐州工程机械集团,重汽集团,上汽集团,东风柳汽集团等来自全国各地近100家展商共襄盛会,15000人次莅临参观,展览面积达20000平米。届时,采购商和供应商将会齐聚一堂,在互动的商务环境中和业内同行交流关键技术,将是一次获得拓展业务的绝佳机会。

  一汽解放,作为国内市场上最有影响力的商用车品牌,为响应国家进一步深化重点区域规划,优化空间布局和功能布局,精心做好针对道路施工,清洁绿化,楼宇建筑等专用车型的设计,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己任。此次一汽解放携国六渣土车、国六混凝土搅拌车、国六洗扫车等八大车型亮相本次展会。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亲临现场。不仅代表着一汽解放对此次展会的高度重视,更代表着一汽解放积极参与新区发展,坚持以强烈的企业责任感,以及历史使命感,投身雄安建设的决心与信心。


  解放国六专用车型的展示,是本次一汽解放参展的最大亮点。在国六技术驱动下,整车性能加速时间缩短10%左右,综合油耗降低1~3%,无论是动力性还是经济性,都将进一步提升。


  解放国六发动机全新自主升级,采用高效双区分布式燃烧技术,电控平衡阀式非对称增压技术,增压器综合效率大于60%,冷却高压EGR技术,高效节能机油技术,实现发动机有效热效率达到46%,尿素消耗相对于国V少20%以上,实现综合经济性最优。巩固解放商用车国内领先地位,采用超高速离心过滤、新型机油配方技术、电控保养等技术,开发15万km长换油技术,实现TCO保费再降50%。国六后处理器突破了高效低温铜基涂层、超薄壁载体技术,实现氮氧转化效率95%~98%。突破了非对称薄壁、高容灰量DPF载体、发动机低灰分技术,实现国六DPF 40万km免维护。国六尿素喷射系统采用自主气驱技术,其中喷射压力波动降低20%以上,尿素喷雾粒径40μm,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一汽解放“国六”发动机,满足9个平台机型,排量从2升到13升,天然气国六发动机5升到13升,技术成熟,产品丰富,满足道路重型、中型、轻型全级别的整车需求。这不仅是解放积极响应国家标准要求,不断突破创新技术的标志,也是解放坚持向市场投放更低排放、更低油耗、更加可靠的绿色、高效、智能产品,履行“蓝天保卫战”的责任体现。


  一汽解放把握历史发展机遇,聚焦雄安新区建设、描绘新时代蓝图,同雄安一起共同担起建设美好城市的重任,为了国家、民族长期可持续发展,为了经济健康稳步增长,一汽解放始终坚持以创新助力建设,做新区建设事业坚实的后盾!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