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booter集团延续增长之势

2019-05-11 10:35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1995年成立以来,Cabooter集团已逐步成长为全球性的物流服务提供商。作为欧洲领先的物流枢纽设施运营商之一,Cabooter集...

  自1995年成立以来,Cabooter集团已逐步成长为全球性的物流服务提供商。作为欧洲领先的物流枢纽设施运营商之一,Cabooter集团拥有丰富的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涵盖多个行业。

  Cabooter集团在其位于荷兰东北部芬洛市以及德国边境卡尔登克钦的联运中心配备了4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这些码头目前的装卸量为一周24辆列车,公司计划在未来一年将装卸量翻上一番。

  “在购入第一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之前,我们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的创新举措,以降低燃料消耗量,减少排放,以及降低码头的噪声级别,”Cabooter集团销售与营销负责人Jeroen Cabooter介绍说。

Jeroen Cabooter

  由于卡尔登克钦靠近居民区,所以引进低噪音的设备设施尤为重要。使用环保正面吊之后,公司在夜间也能进行列车装卸作业。

  “从旧设备更换新设备让驾驶员倍感兴奋,这种感觉就好像是从大众一下子换成法拉利。作为全新一代设备,环保正面吊的可用性非常卓越,并且驾驶员可以很好地掌控它们。操作时的安全感以及舒适性都很棒。提升涉及方方面面,包括整体环境,堪称市面上最高端的产品,”Cabooter集团业务发展与卓越运营部门的Peter Pardoel说道。

Peter Pardoel

  燃料消耗降低一半

  根据设备性能管理工具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的数据显示,相比旧款设备,新一代环保正面吊的燃料消耗量降低了35%,而单位载荷的燃料消耗量降低了几近一半(46%)。

  “在总体拥有成本方面,这是一个巨大的竞争优势,”Cabooter说道。“我们每年的燃料消耗量都是相当惊人的数字,燃料消耗每降低一个百分点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环保正面吊不仅比Cabooter集团之前采用的设备更加节能和安静,同时,传动系统的设计也更加高效顺畅,使得作业更加轻松。“招聘合适的人员来操作设备对我们而言一直是个难题,所以从雇主品牌建设的角度来看,提供更人性化操作体验的设备能够为我们公司带来显著优势。”

  保持高运作率也至关重要。“生产力是我们运营过程中的主要支柱之一,所以环保正面吊的可靠性对于减少停工具有重要意义,”Cabooter说道。据其介绍,使用这4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让公司的二氧化碳年均排放量减少了140吨。

  卡尔玛燃料节约保障

  “环保正面吊的用户还可以充分利用‘卡尔玛燃料节约保障’——其主要是保证在不牺牲性能或生产力的情况下,显著削减燃料消耗及成本,降低排放,并帮助客户达到现有及将来的排放标准,”卡尔玛产品组合经理Mette Kjems Baerentzen介绍道。

  计算基于客户的五项主要数据:

  •货物装卸,每次移动的吨数(平均)

  •驾驶距离(循环),每次移动的米数(平均)

  • 每小时移动次数(平均)

  • 运行小时数/年

  • 燃料成本(欧元/升)

  “卡尔玛燃料节约保障”合同中包括由卡尔玛认证培训师提供的驾驶员培训,以及三年的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解决方案的使用许可,该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旨在通过远程设备监控和报告提升运营透明度并减少停工时间。此外还有两个节能驾驶选项:怠速发动机自动停止的功能,以及限速系统。

  戳视频,看一下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在Cabooter集团现场作业的情景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