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宝发黑科技产品——黑烟宝油品成功研制

2019-05-10 15:50 性质:转载 作者:蒋旭东 来源:合肥宝发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柴油机械前处理产品——黑烟宝研制成功,并通过相关检测机构的检测。近年来,合肥宝发致力于新产品、...

  近日,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柴油机械前处理产品——黑烟宝研制成功,并通过相关检测机构的检测。近年来,合肥宝发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制开发,引进吸收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并与一些知名企业及高校合作。研制出的首台双模态DPF专利产品成功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得以大批量应用,并获得了使用与保养单位的认可。本次研制成功的宝

  发黑烟宝产品已经在多条城市铁路及地铁线、国内上市整车制造企业的柴油机械产品上得以验证,单独使用对黑烟PM净化率可以超过60%以上。这也是合肥宝发继以往研制开发出“多点电喷汽油机”、“柴油机械双模态DPF”、“被动再生颗粒捕集器”等多个省、部级新产品之后,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与其他柴油添加剂相比,宝发黑烟宝物化性质与柴油更接近,宝发黑烟宝在柴油中的添加量可以很高(可达15%),添加宝发黑烟宝不仅可以取代部分柴油,还能提高柴油的燃烧效率和排放性能。

  宝发黑烟宝闪点高于55℃,物性与柴油相近,宝发黑烟宝调和到柴油中使用不需对车辆进行任何改动。柴油中添加10%-15%,可以增加油品含氧量、提高柴油的十六烷值、改善柴油在发动机中的燃烧质量、提高热效率、大幅减少尾气中CO、碳氢化合物、烟度、固体颗粒物等污染物的排放减少60%以上,是柴油机械的PM颗粒物减排利器。

  近些年,我国大范围雾霾天气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频繁出台的环保政策也使地方政府和相关的企业在环保方面的压力与日俱增,柴油机动车成为PM2.5的较大“贡献者”,但柴油车的安全性高、马力大、续航里程长的优势使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消失,宝发黑烟宝的研发因此而生,作为新型的清洁柴油替代组分,其不含硫,是环保型柴油添加剂和清洁柴油调和组分,加入后可以有效的使柴油燃烧过程中实现达标排放。

  黑烟宝产品属于前处理范畴,该产品的优点如下:

  1、成本增加少,使用宝发黑烟宝可以降低60%以上的黑烟,过滤效果远超超过DOC+POC排气控制装置的40%,成效明显。

  2、无需改装费用,因不需要改制发动机的排气系统,没有人工的安装费用支出。

  3、无堵塞风险,无需忧虑排气系统的背压高、堵塞等问题,无定期维护保养的顾虑,减少了设备停机而导致用户停工损失。

  4、单独使用,无需考虑后期尾气减排设备的维修成本、保养成本。

  5、通用性强,几乎所有的柴油机械都可以使用,突破了DPF等后处理装置产品不可用于排放差、烧机油、低排温不可以使用的场所限制,即便类似轮船(尤其使用渣油、重油的)、火车(低转速)、柴油锅炉等这些低排温、排放差的柴油机械一样可以有高效减排结果(超过60%)。

  6、无需人员培训,因为发动机无需改造,使用过程中对驾驶员及维絛工无需任何培养,实现无缝对接。

  7、无动力损失,使用黑烟宝产品因为排气不堵塞从而不减少动力损失。

  8、实施简单易行,可以一次性全部应用几十台、几百台甚至更多的机械产品,实施速度快,效率高。

  9、减少了柴油机械发动机的维修率,因为黑烟宝具有一定的润滑性能,可以在金属表面形成致密的吸附膜,有效减少摩擦和磨损,起到润滑作用。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专业研发和生产【柴油机DPF颗粒捕集器与SCR净化器】,公司的技术优势明显、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完善:

  1、宝发双模态DPF技术作为先进污染防治技术获得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推荐,获得向国家生态环保部申报;入选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的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

  2、得到中国工业车辆分会的推荐、双模态DPF专利产品正在成为非道路叉车行业国三阶段的标准配置。

  3、国内同时被合力杭叉整机制造企业销售体系并前装市场配套的DPF制造企业,品质保障。

  4、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双模态DPF技术的首家开发者与专利权拥有人。

  5、国家首都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中柴油车尾气治理设备的DPF设备中标方之一。

  6、公司主持的2项团体标准、参与的2项国家标准获得权威机构发布并实施;参与的2项行业标准进入评审阶段。

  7、公司是多地级市环保加装尾气净化器招标项目的入选企业。

  8、产品获得ISO9001与ISO14001质量体系认证,由机构保险公司承保。

  9、产品通过了中国汽研中心台架的各项试验测试:各项指标均合格。

  10、产品通过了中国汽车检测中心(上海)的各项常规及非常规污染物指标的测试:各项指标均合格。

  11、CDPF技术路线领先之处:DPF的涂覆技术采用英国纳米级涂覆液,技术领先同行,减少堵塞风险;DOC贵金属采用高克度的配方,高温下化学反应强烈;线束带有隔热护套,避免烫伤损坏;非道路CDPF内部采用内护套加强强度,避免筒体焊缝开裂。公司多款DPF产品的304不锈钢外壳采用专业模具制造,一次成型,整体强度优于焊接外壳,产品技术路线属于行业中领先水平。

  12、企业获得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称号。

  13、企业在生态环境部机动车环保信息网上备案(http:www.vecc.org.cn).

  14、企业产品获得省级新产品称号。

  15、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道路卡车(轻卡、重卡、中卡、公交车等)、各类工程机械(铲车,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起重机,叉车)、各类机场地勤车辆、农林业机械、发电机组等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