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一行莅临龙合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10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装备 来源:龙合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9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刘友洪、市经开区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司就民营...

  2019年5月9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刘友洪、市经开区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司就民营经济工作展开调研指导,我司总经理邱崇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的来访!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总经理邱崇智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技术创新、全球业务布局、经营发展情况和所获诸多荣誉。

  调研组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司生产车间。

  调研组一行对我司近年来的技术创新及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及认可,感恩省市各级领导对龙合智能的关心与支持,实地考察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