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 新目标 】西林叉车杭州萧山区4S店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2019-04-28 13:50 性质:转载 作者:西林叉车 来源:西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起点”杭州青龙搬运设备有限公司是西林叉车位于杭州的指定代理商,其4S专营店是及整机销售、配件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4位一体...

“新起点”
  杭州青龙搬运设备有限公司西林叉车位于杭州的指定代理商,其4S专营店是及整机销售、配件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4位一体的终端销售渠道。杭州青龙搬运设备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平衡重式叉车、电动搬运车、电动堆垛车、平台车、牵引车、拣选车、防爆叉车、三向叉车、四向叉车、冷库专用叉车等仓储物料搬运产品。是公司代理制实行后的首批新代理公司所建4S专营店,在西林叉车“聚焦代理制·共赢谋发展”的19年方针下,开启了新的起点。

“新征程”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已远销欧美、中亚、东南亚、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遍布全国各地,在各地都有代理商。“质量是信誉的保证,信誉是质量的体现”是我们的工作指导思想,“客户标准至上,力争完美无缺”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将产品质量置于首要位置,时刻为客户考虑,为客户精选最合适的产品,提供最舒适的服务,努力实现“代理商满意,客户满意”的双赢局面。
  在“聚焦代理制,共赢谋发展”的思想下,我们要长期去坚持,并坚决不动摇,让广大代理商朋友安心代理经营,敢于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积极做细市场,做大市场迅速增加销售收入。西林叉车也将进一步加大对市场的投入,重点放在市场渠道建设上,所有渠道经理全力开发市场渠道,省级城市培育出一至二家大的代理商,在全国地级市均培养一家好的代理商,加快在全国“西林”品牌专营店建设的步伐!

“新目标”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从1985年成立以来,本着以人为本、以德立人;团队合作、求实创新的管理理念;以聚焦代理制·共赢谋发展的治理方针,达成全面的优质服务。在此,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达到目标:

■ 加大产品效率

  一、聚焦六大系列产品,将产品品种聚焦市场,不追求多,而求精准;做好产品储备工作,满足用户急需,缩短交付时间;通过产品批量生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赢得市场,让利用户。

■ 创新激励措施

  二、创新激励措施。将返利政策普及广大代理商,鼓励代理商完成月度计划,督促代理商完成月度任务的同时盯紧年度计划的实现。

■ 以代理商为服务重点

  三、鼓励每家代理商在当地自己的区域寻找到一家大客户,先服务、后销售。

西林叉车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几年,公司一直致力于物流仓储搬运设备。主要生产系列叉车、电动车、堆垛车、液压搬运车、平台车、拣选车等仓储物料搬运产品。同时,“西林”商标已在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公司“西林”牌仓储物料搬运产品享誉135个国家和地区。

  2001年来,多项“西林”牌产品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荣获省市科技进步奖。并被评为“浙江省诚信守法创建先进企业”、“浙江省首批绿色企业”、“浙江省百强企业”、等等称号。1991年11月,液压搬运车通过德国TUV莱茵公司的安全检测,为国内同行中第一家获得“GS”、“CE”认证。2002年11月,在同行中第一家同时通过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三项体系认证;2013年1月,在同行中第一家获得国家级“出口免验”称号。公司技术中心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已经有34年的搬运车辆生产和设计开发经验,现拥有百余项专利。

  在如意“诚信、创新、勤劳、互爱”精神的指引下,如意人将继续勇于探索、敢为人先,力求把“西林”这个中国自主品牌打得更响,建树百年“西林”品牌,真正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

“开业实况”

  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实现新目标

  通过举办这次开业典礼活动,这种喜庆的气氛为西林叉车增添了新的活力。为增强企业实力,树立品牌良好形象,扩大市场占有率,不断实现企业战略阶段性目标而奠定了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