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平台、聚精英、共绘佛朗斯发展新蓝图”—佛朗斯事业合伙人三周年纪实!

2019-04-27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我们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物联网应用和数字化驱动下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坚持“科技赋能行...


关于我们

  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物联网应用和数字化驱动下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坚持“科技赋能行业,数据驱动运营”的理念,利用自主研发的F系列智能物联管理系统,向客户提供基于物联网应用下的厂内物流设备租赁、厂内物流设备维修、厂内物流设备及零配件的销售服务。

  佛朗斯独创的“物联网+IT”的资产运营管理模式,目前已实现对两万多台资产全生命周期内的“1对1”的数字化、精细化管理,通过大数据指导分布在全国百余家直营服务网点为广大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服务。这种创新的资产管理模式在提高设备使用效率、节约社会资源的同时,也推动传统制造业和传统服务业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
背  景

  当前中国叉车租赁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和增长的阶段,越来越多的叉车用户接受并积极拥抱这种更加便利、省心的轻资产叉车使用模式。在市场高速成长的同时,行业存在的弊端和问题也日益显露,从而导致整个中国叉车租赁市场零散而无序,缺乏统一的标准和规范,没有真正给客户带来效率、成本以及服务的提升。大量从业者为了节省成本以选择二手叉车以及降低对客户的服务保障来获取订单,长远来说这都极大的不利于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改  变

  佛朗斯经过短短4年多的时间,叉车租赁车队规模增长达20000多台,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让佛朗斯意识到必须为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担当更多的责任。但仅凭佛朗斯一己之力还不足以改变整个行业的规则和格局,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佛朗斯租赁事业合伙人模式应运而生。

  佛朗斯自2015年底本着“理念相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宗旨,开创了租赁事业合伙人模式,整合了市场当中有影响力的中坚力量。这些有思想、有闯劲的合伙人加入佛朗斯大平台,大家在佛朗斯的统一管理标准之下,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规范和有保障的用车服务,我们都坚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定能开创行业的崭新发展面貌。

成  绩

  历经3年时间的探索和发展,佛朗斯租赁事业合伙人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绩,自2015年起,至今已有24位合伙人成功加入佛朗斯大平台。

  合伙人丰富的叉车租赁业务客户资源以及业务能力叠加佛朗斯强大的资产运营管理体系和管理输出能力让每位合伙人在佛朗斯大平台上尽情绽放和驰骋,收获了丰收的硕果。加入佛朗斯后,各位合伙人的业绩都实现了高速的增长,有些合伙人的业绩甚至实现了翻几番的增长。

  时间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佛朗斯的合伙人事业是有强大生命力的,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够加入佛朗斯大平台,大家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逐我们更伟大的梦想!

  值此佛朗斯租赁合伙人事业发展三周年之际,我们隆重推出佛朗斯事业合伙人系列报道,作为佛朗斯首位租赁事业合伙人,上海闵行分公司总经理漆辉先生率先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整合、创新、颠覆、共享,佛朗斯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精神,敞开怀抱欢迎业内精英人士的加盟,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有效融合、共创共享、共生共赢,成为利益共同体,共享佛朗斯快速发展的红利,推动行业更加持续长远的发展,佛朗斯人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