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淄博高新区拉网排查高排放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

2019-04-26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齐鲁壹点 来源:齐鲁壹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质安站获悉,日前,淄博高新 区质安站、环保局联合对辖区内所有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 工程使用的非道路移动工程...
  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质安站获悉,日前,淄博高新 区质安站、环保局联合对辖区内所有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 工程使用的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联合开展拉网式排查。检 查不合格将依法责令立即停止使用。
  据了解,为进一步保护和改善淄博高新区环境空气质 量,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根据淄博高新区出台 的《关于做好高排放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使用管理工作的 通知》,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铺路机 、压路机、叉车、旋挖钻机、铣刨机、拌合机等使用动力 主要是柴(汽)油发动机的机械,在淄东铁路(高新区南界 至化北路段)、化北路(金晶大道至西五路段)、西五路 (化北路至济青高速段)、济青高速(西五路至高新区西 界)、高新区南界、高新区西界围合区域内将禁止使用。
  同时,此次拉网式排查对不符合要求或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