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地球日 | 请和科尼小蓝一起保护地球!

2019-04-22 17:44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是全球第50个世界地球日。# Everyday is Earth Day # 于科尼而言,环保不是一朝一夕之功,而是每天都在发生。科尼也从未...

  今天是全球第50个世界地球日。
  # Everyday is Earth Day # 于科尼而言,环保不是一朝一夕之功,而是每天都在发生。科尼也从未停下环保创新的脚步。

  如何在不影响性能的条件下,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早已成为科尼衡量产品品质的一大标准:

  我们确保产品耐用性,有效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
  科尼整车设计良好,漏油少,油耗低。节约不可再生资源,同时降低排放。
  科尼智能系统在保障作业效率和性能基础上,大大降低能耗。经实践验证,在正确操作情况下,节能可达30%,可延长使用率20%。
  Hybrid混合动力正面吊技术,作为行业突破性技术,能够减少高达40%的燃料消耗和排放。
  Ecolifting驱动,打造生态高效的环保解决方案,并且正在迅速成为下一代可持续集装箱搬运行业的领导者。

微小改变,巨大影响。
请和科尼小蓝一起保护地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