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柴建立第一家海外授权销售服务站

2019-04-22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 来源:新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结合当前发动机发展国际形势和公司全球化发展的海外战略,即聚焦式进攻海外重点客户和市场。在一些主要国际市场让新柴的产品品牌“生根...

  结合当前发动机发展国际形势和公司全球化发展的海外战略,即聚焦式进攻海外重点客户和市场。在一些主要国际市场让新柴的产品品牌“生根发芽”,实现销售服务同步发展,逐步壮大形成中国总部,辐射多国的市场和销售服务中心。

  去年12月份,经过公司领导和国际部实地综合考察与业务洽谈,与印度Renuka Diesel Services公司达成了合作共识,授权成为新柴第一家海外营销服务站。将在印度南部区域就整机与配件销售,售后维修服务等展开一系列新柴销售及服务市场行动,2019年3月22日,公司总经理白总亲自为Renuka公司颁发新柴海外销售服务授权书。该公司并现场下定单采购新柴发动机和主要易损配件进行备库。我们相信通过未来和战略伙伴的紧密合作,定会为新柴的OEM配套销往印度、新柴直接出口印度,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