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火炬能源公司与淄博技师学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19-04-22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6日,火炬能源公司与淄博技师学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深化校企合作,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火炬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

  4月16日,火炬能源公司与淄博技师学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深化校企合作,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火炬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新,淄博技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维江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火炬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蛟与淄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邢强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建新对杨维江一行到访火炬能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发展状况。他指出,淄博技术学院是淄博市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近几年,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重大客户保障基地和新园区建设的加快推进,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量快速增长,希望双方在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人技师培训、技术创新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以实的项目、实的举措深入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以更多实质性成果推动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杨维江表示,火炬能源公司作为1944年建厂的老字号军工央企,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较强的综合实力,多年来为国防和国家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对技师学院教学能力提升、火炬能源高技能人才培养等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是一次强强合作、双赢合作,希望双方持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深度广度,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
  双方还就落实国家有关政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