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智能产品亮相各展会,天罡系列再成焦点

2019-04-21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入四月的下半旬,迎来了属于春天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诺力股份无暇贪恋春日美景,继续马不停蹄的奔赴上海、广州、俄罗...

  进入四月的下半旬,迎来了属于春天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诺力股份无暇贪恋春日美景,继续马不停蹄的奔赴上海、广州、俄罗斯,投入到全球战略的既定布局中去。

  近日,2019年Logimat中国展、第125届中国春季广交会以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运输与物流服务及技术展览会(Trans Russia)分别在上海博览中心、广州琶洲展馆以及俄罗斯莫斯科圆满落幕。诺力股份以打造全球化一站式物流供应商,特邀参加行业盛会。

  01 Logimat中国展

  本次Logimat中国展,诺力股份带来了公司全新发布的天罡系列锂电搬运车,以凌厉的外形、便捷的操作、轻巧的车身、强劲的性能成为会场最耀眼的新星,客户争相询问,而且还成功吸引到永恒力科朗力至优等大品牌的关注,相信天罡产品会在行业内刮起一阵猛烈的旋风。同时展示的还有新款N系列电动仓储车、N系列电动叉车等。短短三天中,大量海内外消费者向诺力产品竖起大拇指,更有波兰韩国等国家的客商在展会现场与诺力洽谈深入合作。

  同时,作为诺力股份控股的子公司——中鼎集成,也一起参加了展会,展示了高位立体仓库模型。高位立体仓库主要分为一楼整托出入库区,二楼码垛入库区和二楼在线拣选区。码垛入库及整托出库同时也可与自动化生产线直接对接,零入整出同时可以满足先入先出、智能出入库等需求;整托入库及在位拣选主要用于自动化物流配送中心,整入零出。

  通过LogiMAT中国展,全面展示了诺力股份在内部物流领域的实力。让我们有机会与业内同行同台PK,分享在全领域智能物流系统的经验,进一步巩固与合作伙伴及客户之间的紧密关系。为此,我们还将积极与合作伙伴和客户深入交流,了解更多客户在内部物流系统的需求,从而将相关需求结合到新产品研发中去。

  据了解,Logimat母展起源于机械制造业强镇德国斯图加特,而本次Logimat中国展,围绕“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探讨内部物流职能解决方案”主题,作为全球独树一帜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展示平台。全方位呈现最优生产、仓储、配送、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

  02 第125届中国春季广交会

  在本届广交会上,诺力股份紧跟时代发展要求,积极响应国家要求,带着自主研发的新产品电动搬运车天罡和N系列电动叉车、SC系列液压高空作业平台等参展,向国内外市场展示诺力品牌风采。

  参展期间,除了老客户来现场洽谈新的订单业务,更多的是一些新客户,他们都被我们新产品优良的性能,新颖的设计,大胆的革新所吸引,积极询问关于天罡的详细信息,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