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能源电池实力派欧德鑫参加第十八届上海车展

2019-04-19 11:4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9年4月18日-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新能源电池实力派欧德鑫(天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9年4月18日-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新能源电池实力派欧德鑫(天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携带自主研发的锂电池产品参加这一展会

  欧德鑫是一家集锂离子电池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绿色能源公司,产品具有知识产权,从电池到BMS电源管理系统都有独特的优势,能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自主的开发设计,通过电池方案,电池规格书,电池样品按客户的需求定制产品。

  欧德鑫以“质量第一”的品质理念而得到客户的信赖。公司兴建了大型电池测试中心,先进的电池检测设备成为“高品质、高安全”的可靠保证,同时还与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日本欧利生电气株式会社等多家单位紧密合作,以精湛的工艺、科学的流程相结合,确保每一个产品的优良品质,公司产品也因此通过了国际多家权威机构的产品品质认证。

  “以客户为中心”是欧德鑫的经营理念,立足“产品定制”的市场定位,将产品精准的推向各个行业,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精准化、个性化的需求,同时定制化的产品也在锂电行业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公司研发的直升飞机专用启动电池组,电动叉车专用动力电池组,电动高空作业车专用动力电池组,高尔夫球车专用动力电池组等一系列产品,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充分认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