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米玛)仓储风潮——袭卷西部地区

2019-04-17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9日-4月11日,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智能仓储行...

  2019年4月9日-4月11日,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智能仓储行业的重点企业。在“新时代、大物流、大交通、一带一路新征程”的号召下精彩亮相。

  本次博览会上,合肥搬易通展示了涵盖九大产品系列,多性能、定制化、智能化的物料仓储设备。其中:平衡重式电动叉车、前移式电动叉车以及窄巷道三向堆垛叉车等正引领着智能仓储领域的日趋成熟化发展,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物料解决方案,更是成为展会的新型亮点,赢得了现场客户们的举手点赞。
  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升级变化,合肥搬易通已经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期,企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专利积累,以及专业化、规模化的销售团队正在市场的海洋中奋力搏击,我们与各大咖云集,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热点,分享行业发展理念,经验,并热诚欢迎国内外广大同行企业,共襄行业盛会,共谋产业发展,再谱合作共赢新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