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金潮宇科首秀LogiMAT China展实力

2019-04-16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5日,LogiMAT China在中国市场进行战略调整后首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3天的展会期间,为业内人士带来最前沿的物流解...

4月15日,LogiMAT China在中国市场进行战略调整后首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3天的展会期间,为业内人士带来最前沿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最创新的信息化自动化解决方案。

烟台金潮宇科电池有限公司紧抓机遇,不断拓宽市场渠道,通过立足行业高端市场,凭借过硬的产品和高效的配合度,赢得了越来越多高端客户的信任,企业也驶入高速发展快车道。做为叉车配套商之一,首次携牵引蓄电池、高尔夫球车蓄电池、锂电池、自动补水装置等产品出席本次展会。

金潮宇科专注于牵引电池的生产、销售和服务,自2006年产品下线后,凭借稳定的产品性能,先后为斗山永恒力科朗海斯特现代克拉克三菱物捷仕等叉车主机厂配套,并与香港伟轮柳工、泰顿中国及其他电池使用商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铅酸蓄电池自从发明到现在已经有160年的历史了,一直以来铅酸蓄电池以技术成熟、高低温性能优异、稳定可靠、安全性高、资源再利用性好(铅的再生利用率高达98%)、电压稳定、组合一致性好及价格低廉等优势,成为国民经济中不可或缺的基础性产品,在全球电池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受益于新能源工业车辆向好趋势,金潮宇科2019年第1季度产销量保持较稳定的增长。先进的工艺设备投入,以及对源材料的把严格把控能力确保了产品的稳定性。其动力力电池产品步入先进品牌行列,并逐步扩大市场份额。

LogiMAT China 2019 由欧洲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展会以“智能,效率,创新”为主题,聚焦内部物流与智能仓储。传承于多年来稳定的产品性能,金潮宇科仍将持续改进,不断创新,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绿色、清洁的能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