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官宣,CeAMT ASIA 与菜鸟网络“牵手”

2019-04-12 16:22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 来源:CeMAT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31日,阿里生态的顶级峰会——全球智慧物流峰会(GSLS)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上演,马云、逍遥子、万霖、四通一达董事长、...
  2018年5月31日,阿里生态的顶级峰会——全球智慧物流峰会(GSLS)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上演,马云、逍遥子、万霖、四通一达董事长、行业代表、世界银行、富国银行、阿联酋航空、FedEx、DHL、南方航空、欧莱雅等企业高管悉数到场。核心主论坛、8大趋势论坛、逾千平高科技展示区域向每一位来宾呈现了行业最前沿的技术与案例。

  2019年正逢CeMAT ASIA 20周年庆,CeMAT ASIA与菜鸟集团达成全面合作,将共同联合打造全新2019全球智慧物流峰会(GSLS)高科技展区,以“未来、自动化、数字化”为主题,招募行业领先的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物流机器人、叉车、自动拣选等企业加入,共同打造2019年度行业最大爆点之一。
 
01四 大 特 点

强强联合:菜鸟网络与CeMAT ASIA品牌联手,打造年度行业盛事
精准覆盖:物流行业精准触达,辐射国内外行业关键商业决策人
强化展现:活动现场强曝光,全媒体展示囊括网络与传统媒体,影响力触达海内外
优质沟通:主论坛、分论坛、展区三维一体,内容软植入与强曝光结合
 
02展 区 规 划

  展区位于嘉宾进入主会场、分会场的必经之路,根据动线,观众会至少三次经过展区,增加品牌曝光度。展会规模盛大,配套活动丰富精准,CeMAT ASIA与菜鸟将投入大量资源,邀约专业人员、行业精英与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