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好看又能跑”,这款“小绿”电池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

2019-04-08 17:51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绿色环保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节能高效,灵活方便的新兴电动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电动车成为大家上班上学、外卖送货、短途旅行...

随着绿色环保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节能高效,灵活方便的新兴电动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电动车成为大家上班上学、外卖送货、短途旅行的好伙伴,其动力来源——动力电池,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如今的动力电池市场,一款“好看又能跑”的动力电池产品风头正劲,广受欢迎,你一定想知道它究竟是谁吧?

  没错,这正是引领行业“绿色旋风”的理士动力电池!

  国际品牌出品,世界级品质保证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理士国际)始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全系列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香港主板上市企业(理士国际00842.HK)。经过多年成长,理士国际已成为中国知名的蓄电池制造商及国内蓄电池出口业务典范企业。
理士动力电池秉承企业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出口级品质管理,产品具有:性能稳定、持久续航、动力强劲、颜值极高等特点,搭配优秀的售后服务体系,近些年在国内取得了年销售额超80%增速的优秀成绩。2019年,公司面对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将在当前产品体系的基础上推出新款产品,助力经销商取得更大突破。

完善的品牌体系

  理士国际动力电池品牌坚持“大不同、不跟随”的市场理念,在理士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多年来着力构建多品牌经营体系,满足更多不同类型的经销商需求,目前已形成理士“雷神”动力电池、“MSB”动力电池为主体,其他辅助品牌共同经营的局面,两大品牌聚焦于市场,逐步形成市场互补、品牌互益的市场格局,产品涵盖绝大多数主流型号,赢得市场广泛认可。

先进技术成就高品质产品

  理士动力电池采用独有的聚能硅技术,电解液富含活化聚能因子,使得电池容量比普通电池多5%,性能表现上能够比普通电池多跑10%的距离。

  除此之外,理士动力电池还拥有专用铅膏配方,使活性物质孔率增多,增加活性物质的反应面积,电池初容量更高;铅膏的结合性能更强,减缓活性物质软化脱落的速度;有效提高电池低温性能,大电流放电性能并延缓负极的硫酸盐化速率;使充电内阻降低,化成速度加快,充放电接受性能和循环性能均大幅提升,具有极强的耐深充深放循环能力,电池寿命更长。
  此优异品质也在一系列的拉力赛中得到验证,“理士动力电池稳定长寿命!”的理念深入人心。

拉力赛
 
  共赢之道,让经销商多盈利!

  近期走访市场,我们总结了理士动力电池的几大优势:
理士动力电池

优势一:严格的价格管控和窜货管理,厂家在市场管控方面尽心尽力,经销商生意更好做。
优势二:电池独有的“爪哇绿”外观美观大方,吸引消费者关注对销量提升作用明显。
优势三:品牌出品,质量非常稳定,电池容量大,拉人载货样样在行;售后服务团队专业而及时,经销理士动力电池省事省心,令同行羡慕。

“拉人载货领先一步”是千锤百炼之后市场赋予理士动力电池的最高评价。展望2019,理士动力电池将为市场、为客户打造更好的产品,最新的“经典款”动力电池即将上市,理士锂电产品也有望于年内推出,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我们热忱地希望您更多地了解理士,看看产品,问问口碑,理士更希望能与您携手同行,乘着这股“小绿”的旋风,共赴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